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眼”美女不懂喜剧 林熙蕾:性感源于自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15 新华网
“电眼”美女不懂喜剧林熙蕾:性感源于自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在人们的印象中,林熙蕾总是和“性感小野猫”、“魅力无穷的电眼”等极具诱惑力的词语联系在一起。她极少接受采访,身边总围绕着来自各个行业的追求者,更增添了她的神秘感。昨天,即将来沪参加风尚大典的林熙蕾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

  性感源于自信

  采访前,林熙蕾的经纪人就表示她个性较沉闷,需要记者多问些问题。如此慢热的个性又怎会和“性感”联系在一起呢?林熙蕾说:“其实我觉得性感并不在于你穿多穿少,而是一个眼神,一种全身散发出来的自信感觉。”对于“性
感小猫”的称谓,林熙蕾并不介意,“也许我身上有10%-15%的性感因素,这可以看作是别人对我的赞美吧!”被问及自己哪里最漂亮,她想了半天才说:“可能是眼睛吧。因为我有近视,平时看人总是眯着眼睛,所以才会被人叫做‘电眼’,其实真的不是故意的!”被问及是否会进军国际影坛,林熙蕾表示随缘,“得不得奖真的没那么重要,最关键是我喜欢我所扮演的角色。”

  最想演侠女

  在杜琪峰的文艺大片《文雀》中,林熙蕾扮演一个神秘的女人,精心策划着让4个男人为她偷东西。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林熙蕾量身定做的,生活中的她由于不爱说话,也常常让人猜不透心思。“对我来说,压抑是件挺自然的事情。”林熙蕾平静地说,“起初父母很反对我进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来在这个圈子里,我已经习惯了独立思考,独自解忧。”

  林熙蕾说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奥斯卡得奖影片《时时刻刻》中妮可·基德曼所扮演的女作家,气质内敛、言语不多、心理活动丰富。她还很认真地告诉记者自己看不懂喜剧:“我这个人实在没什么幽默细胞,别人看喜剧电影都会笑得前仰后合,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要笑。”前段时间传出林熙蕾拒绝了武侠剧《大旗英雄传》的邀约,她解释那是因为要拍杜琪峰的《文雀》,排不出档期,“其实我很想看看自己古装是什么样子,我小时候很喜欢看金庸、古龙的小说,我很想演有个性的侠女。”

  期待平凡爱情

  林熙蕾几乎每拍一部戏,都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但林熙蕾只承认和吴大维那段已经逝去的感情,她很诚恳地说:“我现在真的没有爱情,但我并不是不期待爱情,希望过一两年能遇到令自己心动的男人。”林熙蕾的感情世界常被人形容成“高处不胜寒”,她苦笑一声道:“可能是我不笑的时候,样子会比较冷,其实这不能怪我,爸妈把我生成了这个样子啊!”林熙蕾对心目中的那个“他”并没什么特别要求,“我希望他能够活泼一点,陪着我开心就好。”

  林熙蕾有很多圈内圈外的好朋友,对她实行严密保护,这也是让她的追求者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林熙蕾坦言自己的个性很难交到朋友,但一旦交上了就会很长久“看见朋友开心我会很开心,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好东西拿出来分享。”记者潘昕(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