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上映不“受限”勇俊“外出”雇保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6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 【记者张钢】记者获悉,韩国著名影星裴勇俊即将于本月11日来北京宣传自己主演的新片《外出》。该片在韩国被定为限制级,只有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该片经过删减激情镜头后将在中国上映。

  据悉,《外出》在韩国被定为18岁以上的观众才能观看,这与影片婚外恋主题以及片中有一些激情镜头有关。而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外出》没有对观众年龄做任何限制,对此该片发行方表示:“中国电影的分级制还没有出台,所以我们不会把《外出》打上‘限制’的标签,我们在该片审查时已经删减了片中的激情镜头,所以该片在国内上映时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相貌英俊的裴勇俊首次来华,而他在亚洲拥有超凡的人气,鉴于他此前到日本宣传影片引起的热烈反应,发行方决定雇用多名保安来维持秩序。除了裴勇俊自己携带的两名贴身

保镖外,发行方还将为他配备10名保镖。同时,为了防止裴勇俊出现在公众场合可能引起的秩序混乱,有关方面还特地雇用了近300名保安维持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