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夫妇"吕丽萍孙海英再度携手 新剧月底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3 中国新闻网
激情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吕丽萍名扬天下,也成就了这对影视圈的“激情夫妻”。《成都商报》消息,昨日,吕丽萍透露,她挑了一年的剧本,最近终于选中了成都导演毛卫宁即将执导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她和丈夫孙海英将在这部现代戏中再度合作,并首次演绎一对农民夫妻。

  为了“梦想”再合作

  “能够和海英再度合作,全靠这个剧本写得好,把我们感动了。我都一年没接电视剧了,真的很难得。”吕丽萍说,当初刚看到《谁为梦想买单》这个剧名时就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戏的故事很感人:讲述的是一对农民夫妻梦想造飞机,结果飞机栽下来,背了上百万的债,合伙人把年幼的女儿留下了,面对逆境,他们选择了诚实,为了还债他们去开烤肉店,面对弃婴他们好心地把她养大。”吕丽萍表示,如今诚实竟然成了梦想,她接这个戏就是想呼吁大家做事要诚实,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激情夫妇”变老实

  据吕丽萍透露,她在《谁为梦想买单》中扮演的大翠兰是一个很朴实的农民,一个无私奉献的母亲,勤劳攒钱,更主动地去爱人家的孩子。“这种朴实的爱很值得提倡!”孙海英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剧本角色真的很让他感动:“我演的金守财这个农民很善良、诚实,面对弃婴好心收留,即使被敲诈也不后悔。这个老实人后来变化很大,但他做事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良心,这种人少见,相信他会有很大感染力!”(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