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外疫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14 长沙晚报
国外疫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一张未标明日期的彩色电子显微照片。它显示出H5N1型禽流感病毒(金黄色)在MDCK细胞(绿色)培养液中的活动状态。
国外疫情(组图)
  这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一张未标明日期的电子显微照片。它显示出一个放大了15万倍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均为新华社发

  加拿大又有14只野鸟感染禽流感病毒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席兽医官刘易斯1日说,该省也发现了14只感染禽流感病毒的野鸟,目前有关专家正在检测这种病毒是否是高致病性的H5N1型病毒。

  10月31日,加食
品检验局官员吉姆·克拉克宣布,卫生官员在对几千只野鸟进行禽流感病毒检测时,发现28只来自魁北克省、5只来自曼尼托巴省的野鸟携带H5型禽流感病毒。

  越南又有大批鸭子死亡据越南媒体2日报道,越南中南部两个省的约1500只鸭子近期相继死亡,有关部门正在对死禽进行禽流感检测。出现鸭子死亡现象的分别是广南省的清平县以及隆安省的新安市、周城县。

  自10月份以来,越南南部东塔和薄寮两省先后出现禽流感疫情,造成当地1400多只鸭子死亡。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兽医局局长裴光英近日表示,越南面临禽流感疫情大规模暴发的危险。

  (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