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源于自信 “电眼”美女林熙蕾期待平凡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性感源于自信“电眼”美女林熙蕾期待平凡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在人们的印象中,林熙蕾总是和“性感小野猫”、“魅力无穷的电眼”等极具诱惑力的词语联系在一起。她极少接受采访,身边总围绕着来自各个行业的追求者,更增添了她的神秘感。日前,即将来沪参加风尚大典的林熙蕾接受了《新闻午报》的专访。

  性感源于自信

  采访前,林熙蕾的经纪人就表示她个性较沉闷,需要记者多问些问题。如此慢热的个性又怎会和“性感”联系在一起呢?林熙蕾说:“其实我觉得性感并不在于你穿多穿少,而是一个眼神,一种全身散发出来的自信感觉。”
对于“性感小猫”的称谓,林熙蕾并不介意,“也许我身上有10%-15%的性感因素,这可以看作是别人对我的赞美吧!”

  被问及自己哪里最漂亮,她想了半天才说:“可能是眼睛吧。因为我有近视,平时看人总是眯着眼睛,所以才会被人叫做‘电眼’,其实真的不是故意的!”

  期待平凡爱情

  林熙蕾几乎每拍一部戏,都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但林熙蕾只承认和吴大维那段已经逝去的感情,她很诚恳地说:“我现在真的没有爱情,但我并不是不期待爱情,希望过一两年能遇到令自己心动的男人。”

  林熙蕾的感情世界常被人形容成“高处不胜寒”,她苦笑一声道:“可能是我不笑的时候,样子会比较冷,其实这不能怪我,爸妈把我生成了这个样子啊!”林熙蕾对心目中的那个“他”并没什么特别要求,“我希望他能够活泼一点,陪着我开心就好。”(潘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