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爆金城武曾被女人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天下间的男人都听好了:世间最神秘、最难得的美男子金城武,原来也曾被女人甩。

  首次与他合作拍片、即赢得他信任的导演陈可辛,前天到新加坡为他的歌舞大片《如果·爱》进行第一波宣传,和记者进行专访时直指:“金城武是一匹受了伤的狼。”

  “一匹受了伤的狼?”

  “是啊,他好像是带了很多的痛,总是那么悠悠的,一直躲起来。”

  耗资1800万新元拍摄的《如》,是陈可辛进军内地电影的第一击。这部跨亚洲大片找来金城武与中国的周迅、香港的张学友和韩国的池珍熙,由金城武、周迅和张学友在戏中戏里演绎一段三角恋,探讨爱情里,不够爱的主题。

  片中的金城武,和周迅原是一对恋人,但爱再深又怎样?当周迅成为大明星、努力遗忘过去时,金城武还在原地踏步,对过去的恋情病态式地缅怀、牢记。

  陈可辛说:“戏里这么多人,我一路最担心金城武,他要演的是一个把痛带在身边十多年的一个人,是很极端的,如果演得不恰当,就会表现得夸张。”

  但现在他也承认,担忧是多余的:“金城武的角色对痛近乎迷恋状态,根本不想把痛丢掉,我看得出他这次很用心地演,带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很多自己的经历。”

  语峰一转,他爆料:“我以为像他这么帅气的男人,一定没有被人甩过,但他对我说,有的,不是人长得漂亮,就一定不会被甩。”

  似乎是担心自己讲多了,陈可辛表示:“总之他就是演得很像,有没有个人借镜我不知道,但有类似的感觉,我敢说,他比我更了解这个角色,很多对白都是他改写的,戏里他哭得最好,他投入的程度,也比我们任何一个人多。”

  电影原声带 本月18日面市

  据悉,由EMI制作、发行的《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本月18日就会在市面上发售。这次,音乐制作方面不惜重金请到林夕、易家扬、姚谦、娃娃等全力打造10首爱情大曲目。

  当中,金城武就贡献出3首歌曲,其中2首是与周迅合唱的《忘了我是谁》、《十字街头》,天王张学友也与池珍熙跨国合作《命运曲》等。(连早)

  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