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张娜拉公开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59 扬子晚报

  前日,苏有朋、张娜拉及羽泉在北京为本月11日将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二届亚洲音乐节造势。羽泉在前天的发布会上显得极其低调,倒是张娜拉和苏有朋这对绯闻男女在众人面前大胆地谈情说爱,毫不避讳。

  在见面会上,苏有朋直称张娜拉是他合作中的最佳拍档,其言语中的赞美之词频频让身旁中文不好的张娜拉乐得笑容满面。

  当问及是否会娶张娜拉这类型的韩国女人当老婆时,苏有朋则闪烁其词地称张娜拉是自己漂亮的妹妹:“张娜拉是我合作的韩国女演员中最漂亮、最聪明、最可爱、最古灵精怪的妹妹,她有成熟的一面,也有性感的一面,还有可爱的一面。”

  曾经在众人面前大夸苏有朋是中国最帅男人的张娜拉,在苏有朋面前也是一副小女人的样子,每次与记者交流不顺时也是一双大眼睛求助似地望向苏有朋,很是惹人怜爱。虽然二人只是用简单的中文交谈但也能从眼神中读出些温暖的爱意,快言快语的张娜拉在记者面前也是毫不避讳称苏有朋是大帅哥并想嫁中国男人:“中国男人好亲切,善良。苏有朋就是好帅,好有礼貌、好善良的人。”此言一出让身旁的苏有朋显得好不害羞。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