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档前的最后角逐 明日4部影片鹏城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贺岁档前夕,正是国内外影片在本年度内最后一次争夺市场的好时机。刚进11月,就有4部影片开始角逐。《火线战将》(德国)、《猛龙》(中国)、《诅咒》(中国)和《日落之后》(美国)将于4日在深同时上映。从影片的宣传势头来看,4部影片个个来头不小,而且看点多多。

  《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猛龙》,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特技动作电影。除了1.2亿港元的巨额投入外,演员阵容更是一支国际部队,美国好莱坞、中国香港、台湾、内地以及韩国演员都有份参与,明显抱着要打全球市场的雄心。该片还成为了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部予以收藏的电影作品。

  故事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国际刑警,押解一重案犯来港,却引来神秘集团的抢犯行动,引爆震动全港的一场黑白风暴危机。

  《火线战将》欧洲投入最大的电影

  《火线战将》是近年来少有的精彩的欧洲火爆动作片。影片根据德国一部同名电视剧改编,塑造了一批已被官方确认死亡但戴着小丑面具继续隐居在城市中惩处邪恶的边缘人。同名电视剧于1996年到2001年间曾在德国热播。这次电影版故事情节和动作场面均效仿好莱坞大片,有多处特效场景,包括一场12辆警车在高速路上相撞爆炸以及多架飞机断翼坠毁的场面,总投资为4000万欧元,是欧洲至今为止投入最高的一部电影。

  《诅咒》东京电影节成为大热

  美女导演李虹首次尝试商业片《诅咒》,以惊悚恐怖题材抓人眼球。她以女性导演特有的细腻去营造一种氛围,从环境和整体效果上营造紧张。有别于目前国内恐怖片“形式大于内容”,李虹在“讲故事”方面做了最大努力。该片曾在东京电影节上受到广泛好评。金马影帝吴镇宇在其中饰演灯光师,与凭借去年的另类电影《蝴蝶》连夺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田原共谱恋曲。

  《日落之后》赢得2.5亿美元票房

  《日落之后》由“007”系列影片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不仅有香车美女相伴左右,还将惊险打斗和幽默搞笑巧妙地结合。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几年前那部重拍电影《偷天游戏》类似的是,他再次成为了一名盗贼,不过这一次,电影里的美女与他由互不相让到互相吸引,偷窃反而演变成了“偷心”。据悉,《日落之后》在全球部分地区已取得了2.5亿美元的票房佳绩。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