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豪爽依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3 深圳晚报

  漂染过的短发、运动而时尚的红衣、无时不在的微笑,眼前的刘晓庆似乎苗条了许多,也年轻了许多(至少从打扮上看是),还谦和了许多。不过,一开口,晓庆还是晓庆,川妹子豪爽的脾气丝毫未改,回答记者的问题依然是直来直去,和几年前记者采访她时并无多大变化,完全不像有些媒体所传言的“谨慎小心”。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导演谢晋的缺席,刘晓庆成为惟一主角,两位制作人和执行
导演上来就对晓庆一阵猛夸,差点让发布会变成晓庆的个人表彰大会。起先,刘晓庆还十分认真地听着几位的发言,后来大概实在不好意思,她掏出手机来看了一会短信,窃笑了两次,当制作人朱大坤表扬她的敬业时,她不禁扮了一个鬼脸。当执行导演仍在滔滔不绝地夸奖她时,心急的刘晓庆居然打断她说:“得了,人家记者的问题你都没回答。”

  当一个记者说到她扮演的金大班人生大起大落类似她时,她马上反驳了一句“不就谈了几个恋爱吗,有什么大起大落,中国人谁没谈几次恋爱啊”,把在场所有的人都逗乐了。当回应有关扮嫩的指责时,刘晓庆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有点兴奋,她的快言快语发挥到了极致,“能够成功扮嫩,是我的骄傲,但有些人,心态不大好,老是会在背后议论”,说到这儿,刘晓庆故意用手掩嘴,眼神不怀好意,扮小声嘀咕状,现场所有的人都大笑起来。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刘晓庆主动表示要向主办方买十几张头等票,准备送给自己在深圳和香港的老朋友,据说其中好几位都是她早年在四川的部队战友,多年来她们一直保持联系。(钱杰)

  作者:钱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