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42届台湾金马影展今开幕 章子怡领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第42届台湾金马影展今开幕章子怡领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今日,万众期待的第42届台湾金马影展隆重开幕。今年的金马奖吸引了不少国外知名电影参展,众多的电影人也将出席开幕式。

  据悉,开幕式影片是章子怡出演的、日本重量级导演铃木清顺执导的《狸御殿》,该片所代表的是歌舞类影片。在这部影片里,大家可以看到章子怡与小田切让在片中载歌载舞,展现出章子怡活泼的一面。加拿大导演史都华山姆导演的《见树不见林》、匈牙利籍导演班内狄克的《迷幻天堂》以及法国短片《人间风景》等,也将一同庆祝金马影展的开
幕。

  近年来,电影界又开始掀起一股记录片风潮,而今年的第42届金马奖影展中更是不乏一些大师之作,它们有美国太空总署都难以想像的影片《荷索之蓝色狂想》、拍摄耗费十年之久的实验记录片《亲密家庭电影》、获奖呼声很高的导演杜桑哈纳克被禁17年的电影《旧世界群像》等。

  为了让此届影展有更多的观众欣赏,金马奖也将在台湾的十个城市巡展。明日,即将展开首次展览,而精选的10部国际影片和28部入围金马奖的影片,也将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在影迷面前。(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