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什么?白灵说她和“后街男孩”是一对——可惜比她小12岁的尼克说“我另有所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日前,华裔女星白灵主动报料自己有了新男友,爱上了比自己小12岁的后街男孩。据《华商报》报道,华裔女星白灵主动透露,自己与“后街男孩”乐队里最年轻的尼克·卡特陷入热恋。据白灵描述,两人是去年在马来西亚的一次募捐活动中相识的,后尼克通过朋友要到白灵电话,双方开始约会。白灵形容男友“简直就是上天赐给我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地喜欢上他,并且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并表示两人感情已好到“随时都可以结婚”的程度。

  但尼克在上月25日接受美国《世界娱乐》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的女友是英国流行歌手莎拉·哈丁(Sarah Harding)。到底是谁穿帮,不得而知。

  多情女子VS花花公子 〉〉〉〉〉〉〉〉〉〉〉〉〉〉〉〉〉〉〉〉〉〉〉

  白灵一直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出现在各种场合,身边的绯闻男友也不断。

  1.杜可风:两人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特别是在《三更Ⅱ饺子》的各种发布会上)亲热,被记者拍到,白灵曾公开承认杜可风是自己“第51个性伴侣”。

  2.李察·基尔:一次到台湾录制访谈节目时,白灵自爆两人在合作电影时擦出火花,她对李察·基尔的评价是“很会调情”。

  3.西恩:在一次出席曼谷电影节时,身为美国一时尚杂志总编辑的西恩陪同白灵出席,白灵承认邀请了西恩参与自己的家庭聚会。

  4.马修·麦康诺:其为汤姆·克鲁斯前女友潘妮洛普·克鲁兹的现任男友。今年9月在出席电影《利欲两心》的首映礼时,白灵无视潘妮洛普主动与男方搭腔,博得对方青睐,导致潘妮洛普醋意大发。

  尼克·卡特在接受《世界娱乐》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的女友是英国流行歌手莎拉·哈丁。卡特说在看了莎拉的一次电视节目后就疯狂地爱上了她,“不顾一切地找机会安排了与她的约会”。目前正与莎拉陷入热恋的尼克说:“我想莎拉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图:

  白灵向来敢说、敢秀。

  后街男孩中最小的一位——尼克·卡特也是一个风流男孩,交过众多女友,其中名气最大的是帕里斯·希尔顿。两人在交往时拍过激情录像,目前互联网上还有收费下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