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首度网上征集节目 宋丹丹加盟本山"铁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明年的春节虽然来得要比往年早一些,可令人关注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却迟迟没有任何消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由于缺少成型的精彩节目,总导演郎昆非常头痛。经过几天的讨论之后,春晚剧组决定由央视网站联合全国百家电视台网站,共同发起“2006年春节晚会网上节目征集”。这一活动从11月2日起开始正式启动。

  这次向网友征集节目的内容包括网络歌曲、手机彩铃、FLASH动漫、反映家庭生活和亲
情故事的自拍DV、民间绝活以及网友创作及表演的小品、相声、快板、哑剧、幽默剧、话剧、诗歌朗诵、模仿秀、对联、诗歌等即兴创作才能展示等。

  征集的节目将从2006年1月9日到1月17日在央视网站进行优秀节目展播,最后再由网友评选出最具人气奖。获得最具人气奖的节目将成为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备选节目。

  另外,正在沈阳抓紧拍摄《马大帅3》的赵本山,也传来了筹备春晚的消息。这几天,赵本山一边是忙剧组的事情,一边要应付春晚剧组的召唤,他昨天向记者透露,今年他将与宋丹丹、范伟组成新的“铁三角”,具体的小品内容要和总导演郎昆商量后才能定下来。郎昆在今明两天就会赶到沈阳与赵本山商量。

  《马大帅3》的拍摄将在今年年底结束,赵本山表示自己会在元旦左右进入春晚剧组。(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