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怀心事,汤姆、凯蒂签婚前协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有消息称汤姆·克鲁斯和她怀孕的女朋友正在商量签署婚前协议的事情,那也是为什么这两位的婚礼一再拖延的原因。

  凯蒂·霍姆斯的父亲马丁·霍姆斯是一名资深律师,因此,他亲自代表女儿来谈判。有杂志报道马丁致力于让她女儿在五年之内婚姻触礁后能够得到至少以百万计的丰厚补偿。这些条款对婚前协议来说实属少见。一般说来,人们会用婚前协议来奖励陪伴多年的配偶。
有消息说,“霍姆斯一家永远不会对凯蒂说他们认为这段婚姻注定失败,但是他们会给她施加压力,不光要保护她自己的利益,还要保护她的孩子的利益。”

  对于离过两次婚的汤姆·克鲁斯来说,签订婚前协议也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两年前为了与佩内洛普·克鲁兹在一起,他不惜一切代价要与妮可·基德曼离婚,也许是这种姿态激怒了妮可,于是妮可漫天要价,成为杂志报道的“好莱坞离婚赔偿金最丰厚的女人”。目前事业随着《谍中谍3》再度上扬的他,自然会为自己好好打算。为此,有律师说,这一对疯狂的恋人,要是没请律师的话,就应该直接找精神病医生了。(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