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裴勇俊的“出轨”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郭爽

  韩文里的“外出”意思是“往外走”,导演许秦豪在告别了《八月照相馆》里那种爱情萌芽的淡然喜悦,捕捉了《春逝》那爱情褪色的无奈后,试图用一男一女的出轨故事来注解爱的释放。11月11日,《外出》将在中国地区全线上映,裴勇俊和孙艺珍,将演绎怎样“往外走”的爱情?

  裴勇俊的出戏与入戏

  亚洲的屏幕上韩星早就是绝对的宠爱中心,而裴勇俊,这个被韩流中心的BigStar,更是全亚洲眷爱的对象,虽然他一直说“其实我真的不是天生的演员,对演艺事业,我很不自信。”但这次在《外出》中,他还是
努力做出了新的尝试,奉献给影迷绝对的惊喜。

  “我戒过一段时间的烟,但自从拍摄《外出》就又开始抽了。而且抽得很厉害。我感觉很累,对片子中人物的情感觉得很混乱。”裴勇俊说,他刚开始时很不能理解片中男女的感情,自己如果遇上那种情况肯定是无心谈情的:“我想,如果我的妻子红杏出墙了,那我会很痛苦,甚至会难过得只想去死。在这种状况下能有心思喜欢上谁吗?更何况对方还是那个第三者的妻子!”
《外出》:裴勇俊的“出轨”爱情(图)
看来裴勇俊是个在感情上很传统、很专一的人,但他却一直反复强调自己在表演上的不自信,但同时也表示,这次跟许秦豪的合作让他摆脱了以往的模式,找到新的突破点。“《外出》意义非凡,它打破了我一贯的作风和思考方式,到拍摄后期,我都不带剧本了,而是凭着自己在瞬间爆发的感情和想法去演,这样让我更自然。”

  那么这部影片让他最有感触的是什么呢?“让人可以结合自己的爱情和人生,重新回顾和反思吧。”裴勇俊说。

  出轨爱情的美丽与哀愁

  妻子秀真(林尚孝饰)遇上交通意外,舞台灯光师仁秀(裴勇俊饰)离开工作岗位赶往医院。在手术室外的走廊上,他遇到了徐英(孙艺珍饰)。徐英的丈夫京浩(柳承洙饰)也在同一部车上。秀真和京浩重伤昏迷,仁秀和徐英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意识到了原来秀真和京浩是一对情人。这对仁秀和徐英来说比致命的车祸更难接受。爱变成了不解、愤怒和背叛。他们谴责爱人的出轨,但也祈祷他们可以平安康复。与此同时,两人渐渐地被对方吸引。

  两人在医院附近的汽车旅馆里住了下来并一次次地碰面。在共同渡过了一段日子后他们堕入情网。虽然爱人的背叛使他们困惑,但现在他们处在了同样的情形下,感受到了同样的痛苦。就在此时,秀真苏醒了。仁秀无法对哭泣流泪的妻子置之不理。看着仁秀,徐英意识到该回到原来的生活了。于是,他们相约外出,只有他们两人,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许秦豪说,取“外出”为戏名,其实喻意今次独特的取材。“与我的前作不同,此戏想反映一种更激烈的情感矛盾,就好像从我过去的作品中‘走出来’,‘脱离’平淡小品故事的框框那样。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我想突破自己一贯的风格,将崭新的爱恨交织呈献观众眼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