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美丽的女星"巩俐章子怡联袂上美国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下个月出版的美国最古老的时尚杂志《Vogue》将迎来两张最火热的东方面孔——巩俐和章子怡,两个无数次被西方传媒评价为“最性感”或者“最美丽”的中国女星将联袂登陆美国本土版本的《Vogue》。

  缘起:“老斯”的《艺伎回忆录》

  对于国际传奇时尚摄影大师保罗·罗弗斯而言,能够同时为巩俐和章子怡两位东方女星拍摄照片,机会也是难得的。两人的档期非常满而且很少能够真正聚在一起。保罗得到这个机会“全都是因为斯皮尔伯格”。

  他告诉记者:“这些照片是在章子怡和巩俐为《艺伎回忆录》这部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好莱坞大片在美国作宣传时拍摄的,一方面为了宣传影片,一方面为了能够留下第一次联手的时装照片,两人终于接受了《Vogue》的邀请。”对于这一点保罗觉得,必须感谢斯皮尔伯格,事实上没有他的全力撮合,这对谋女郎联袂拍片的日程可能是遥遥无期的。

  过程:创造两代谋女郎合影纪录

  曾经拍摄过TheBeatles乐队、斯汀、麦当娜等诸多传奇巨星的保罗面对巩俐和章子怡联袂感觉更加激动,因为“两位中国影后妩媚、优雅的东方韵味”迷倒众人,同时这组时装大片中更“能够记录下两位首度的合影”对于保罗而言,这也简直算是记录了“历史”。在此之前,还从未有人拍到过电影之外两人合作的任何影像作品。

  评价这系列照片时,保罗表示:“她们都让我惊讶,事实上它从未完全按我原来所想象的那样,不是我完成我的作品,而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完成作品。”正如他的那句名言———“每张照片都是一场邂逅”。(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