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宽“护犊”力挺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接通了曾经担任过成都赛区20进10评委的常宽,对于此事,他说只想对这位发帖的爱尔兰人说“闭嘴”。

  常宽表示,自己曾在英国接触过演唱《Zombie》的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他说这是一支很标准的英式乐队,他也在现场听他们唱过《Zombie》,但感觉歌本身并不像有些人认为的那样愤怒,听起来也不比《国际歌》苦。常宽说,每个人在表达同一首歌的时候,都可能有
不同的情绪,而每一个摇滚乐队都是在唱出自己心里的感觉。他说,摇滚翻译过来就是“乐”与“怒”,只是有些歌“乐”多一点,有些则“怒”多一点。

  常宽还表示,李宇春演唱《Zombie》的时候,自己正好在现场担任评委,但并没感觉到她演唱的快乐,她能演唱这样一首爱尔兰歌曲,说明她听音乐广泛,有水准,“我认为她演唱得很好。”常宽想告诉这位发帖的爱尔兰人,“你有两种选择,一是一个东方女孩在今天演唱这首歌,你欣赏;而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接受不了,换台。”最后,常宽很愤怒地叫这位爱尔兰人“闭嘴”。

  (记者 何 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