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学回应:万大哥在学校没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2 重庆晚报

  “啊,他退学了吗?我们学校好像没有人讨论这个事情。”北京传媒大学电视艺术学院一吴姓研究生称她没有听说万梓良退学的消息。该生称,其实万梓良在学校里并不像个明星,也很少有人找他签名、合影之类,而他自己也没有明星的架子,和普通学生一样,到寝室楼下买煎饼吃,有时还到学校地摊上买书。

  一个和万梓良同班的同学对他的了解更深入。据该学生称,万梓良是在开学后第二周
开始上课的,但只上了4天课,就没有再见过他了。每次上课时,他总是坐在最后一排,班上同学也很少与他交流,“但是在讨论问题时,他会主动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万梓良曾经的室友则透露了他在学生公寓住宿的诸多细节:万梓良是8月28日搬进学生公寓的,后来说要陪家人过中秋,在9月12日就搬走了,之后再也没见过他。在学生公寓住的6个晚上,可能宿舍的床是上下床,又小,他睡着不太习惯,他一般会睡在阳台上的一张单人床上。而万梓良生活中让他记忆最深刻的是洗澡:“万大哥每天会冲几次澡,有时候晚上只有凉水,他也坚持,还会说,水凉没有关系,可以锻炼身体。”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