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笑唱《Zombie》网友发帖炮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2 重庆晚报
李宇春笑唱《Zombie》网友发帖炮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在天涯、新浪等论坛浏览时发现,网友们对此的反应非常强烈,光新浪关于此条新闻的言论就达到了29页之多,大多数网友坚持认为李宇春的行为是无知的表现。

  “以微笑反战”?

  一位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自己真是有点愤怒了。对于李宇春的老师所说“那只是一个娱乐节目,注重的是娱乐性,春春唱歌给大家带来欢乐,让大家都很HAPPY”,就如同用快乐的心情微笑着来反战,网友称他是不能明白的,难道他们唱《九·一八》、《二小放牛郎》这样的歌的时候要面带微笑,或者载歌载舞吗?
该网友还建议李宇春去看看《Zombie》的MV,看看那灰暗的天空,被枪指着的孩子们无辜的眼神,Dolores和乐手们哀伤的眼神,还有最后男孩子们张开口向着天空呐喊的样子,他说那是别人真实的伤痛,不该被随意扭曲。

  犯下无知的错误?

  新浪网上的一位网友表示,如果李宇春演唱时真是连蹦带跳,非常欢快的话,为了成名去践踏别人民族的尊严是“可耻”的。他表示咱们中国也是受过侵略的国家,受到的伤害绝不比别人浅,但如果别人去唱“南京大屠杀”的歌,我们会怎么想?该网友表示,什么事情都要将心比心,明星是要有职业道德地用歌曲带给大家快乐和幸福,不是带给别人伤痛与悲哀。还有自称是玉米的网友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震撼了,尤其是听到了哀怨的原唱之后,很长时间都不能平静,“无知的女孩子,她不知道自己犯下无知的错误将带来怎样的误解”。

  记者 何 佳

  《Zombie》歌词节选

  又一颗头颅卑贱地悬挂着

  孩子慢慢地被夺去生命

  暴力导致了沉默

  我们错怪了谁

  但你明白,这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家人的过错

  在你脑海里,在你脑海里

  他们在激战

  带着他们的坦克和炸药

  他们的炸药和枪支

  行尸走肉

  又一位母亲被强暴

  当暴力导致沉默

  心随之挖空……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