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闻加盟内地电视剧 李英爱:从未受到邀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传闻加盟内地电视剧李英爱:从未受到邀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将于本月中下旬开机的24集电视剧《三年八个月》将邀请韩国艺人李英爱加盟。《北京晨报》记者昨天就此拨打越洋电话向李英爱的韩国经纪人李先生求证。对方否认李英爱出演这部电视剧,并称没有跟任何方面有过接触。目前李英爱正在看剧本,下一步将出演一部本土影视作品。

  《三年八个月》是一部反映香港抗日的电视剧。李英爱即将出演的消息一经爆出,就被转载在李英爱的韩国官方网站上。不少影迷对此事表示期待,也有人评论说这件事情有可能不是真的。昨
日,韩国官方网站上发出专帖,李英爱方面郑重否认没有接到任何中国方面关于出演此剧的邀请,演出消息完全是虚假炒作。

  李英爱韩国经纪人李先生表示,“李英爱方面根本没有这个计划,也没有和中国方面有过任何和这件事情有关的接洽。中韩媒体刊登出此消息后,有人向我们询问,我们才知道这件事情。”对方介绍说,李英爱目前正在看剧本,下一步会演出韩国本土的作品,但是具体的名字暂时不能透露。(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