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龄配不上档期没腾开 弃用何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电视剧《大宋提刑官》在央视播出后大受好评,而其续集将于12月1日在浙江横店开机。剧组日前召开维权媒体见面会,制片人俞胜利透露,发现有人盗用剧组名义征集演员。同时,俞胜利还表示,第二部演员将进行大换血,何冰、罗海琼等原班人马均遭弃用,王庆祥、陶泽如都要通过竞争上岗。

  本无对外征演员

  据俞胜利表示,前不久发现现代城附近的一个公司征召演员,宣称交纳5万元手续费,保证上《大宋提刑官2》。“我一个朋友的女儿也去了,我听说后亲自问了一下,果然不假。他们实际上在毁我们的声誉,等到派人去取证,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这些人又全部躲起来了。”而该剧的导演阚卫平也表示:“我们从10月25日开始选演员,根本没有对外征召过,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主要演员全换血

  既然没有大动干戈向社会征演员,是不是表示《大宋》小范围调整演员阵容就可以了,俞胜利回应:“原班人马不沿用,包括何冰、罗海琼等主演,全部大换血。宋慈用的是王庆祥,皇帝用的是陶泽如,英姑还在三选一,肯定不会是新人。王庆祥入选是因为我和他合作过《天下粮仓》,他的一身正气比何冰更接近这个人物。”

  何冰在《大宋提刑官》里的表演得到了央视审片组和观众的认可,那么为何在续集里“弃用”?俞胜利表示:“原因很多。比如时间问题,何冰的档期满了,而我们已经建组了,又等不起;还有续集主要讲宋慈中老年,在年龄上何冰、罗海琼都有差距。续集中多了宫廷戏,少了勘察戏,需要演员内心情感、文化底蕴深厚,所以需要经验丰富的演员。”(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