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摩斯戒毒后重返T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00 华商网-华商报
凯特·摩斯戒毒后重返T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特·摩斯登上《名利场》英国超模凯特·摩斯上周刚刚走出美国的戒毒所,就迅速登上最新一期美国版时尚杂志《名利场》的封面,杂志上的摩斯依然充满诱惑、气色极佳,完全没有“白粉妹”的落魄相。

  就在7周前,凯特·摩斯被英国报纸刊登了正吸食毒品的照片,丑闻曝光后,一连串曾和摩斯签约的著名时尚品牌纷纷宣布与摩斯解约。随后,摩斯不得不离开英国,远赴美国戒毒。上周,摩斯结束了1个月的戒毒治疗,这个私人的戒毒诊所收费高昂,每晚高达4000美元。

  《名利场》所用照片其实是
摩斯去年12月接受该杂志邀约,所拍摄的未曾出版过的照片,该杂志用了11个版的大篇幅专题报道摩斯,被舆论看做是对陷入危机、四面楚歌的摩斯最有力的支持。

  在杂志封面上,31岁的摩斯身穿黑色背心,清爽纯情。《名利场》表示,之所以在摩斯刚刚戒完毒就如此强势宣传,是因为摩斯目前是一个非常好的话题人物,大家对她的所有报道都会很感兴趣。

  摩斯离开戒毒所后并没回到英国,而是和朋友在美国逗留。据一些媒体报道,身为超模的摩斯仍然受到时尚界的追捧,一出戒毒所就接了许多工作,包括洛杉矶、巴黎和纽约的时尚走秀,她的档期甚至已经排满到下个月。摩斯所属的经纪公司称,他们收到了价值200万英镑的合同订单,不是邀请摩斯出书就是希望她接受采访。摩斯本人表示,经过了一个月的戒毒之后,她现在感觉很好,不但容光焕发,体重也增加了几斤。摩斯的朋友也说,摩斯一点儿都不担心复出后受到冷遇;相反,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据《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