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片《诅咒》今天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李虹希望用爱情打动人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在东京电影节受到关注的内地惊悚电影《诅咒》于今日上映,影片的惊恐程度将接受观众的检验。昨天,导演李虹对发行方用吴镇宇和田原的亲热戏作为海报主题表示不满,她强调《诅咒》不是一部以吓人镜头为噱头的恐怖片,而是一部另类爱情片。

  导演李虹表示希望观众能将影片当作一部用惊悚和悬疑元素包装的另类爱情故事。“影片靠的不是一般恐怖片那几招简单粗暴的吓人噱头,而是强调一种心理恐惧,依靠剧情和人物的命运来抓取观众的心,配合良好的音画效果
,在潜移默化中绷紧观众的神经。”

  对于票房问题,李虹表示自己无法把握,但主演吴镇宇和田原的出色表演应该可以打动观众,“如果打分的话,吴镇宇可以打到九十五分,田原虽然是新人,也可以有八十五分。”

  《诅咒》的海报日前已经曝光,李虹却对这款以吴镇宇和田原的亲热戏为主题的海报十分不满,她说尽管电影中确实有两人裸露的镜头,但她个人不喜欢把这个当作海报到处宣扬,“亲热戏仅仅是因为剧情需要,而不是为了噱头。”
恐怖片《诅咒》今天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