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倩坦言曾想放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59 扬子晚报

  昨天一大早,新版“海女郎”李倩又到《河流如血》剧组开工了。笔者电话采访李倩时,其透露自己接拍《河流如血》时曾因压力过大想到过放弃。当问到是何原因时,李倩的声音突然变得忧伤了,她说:“当时看到剧本时,觉得菲菲和我的距离太远了,自己非常没有信心,这次出演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总是怕自己拿捏不准。虽然自己是剧组定下来的第一位主演,但是看到其他主要角色一遍一遍地筛选,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高,这种压力就越大了,自己一度失眠了好几晚。”

  有一次李倩来到剧组为其他演员配戏时,海岩也来到了现场看到李倩的情绪低落,便走过去询问,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李倩还是非常紧张,连眼皮都不敢抬一下。当海岩了解了情况后对李倩说:“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我和汪俊都看过你的表演,你的戏很好,菲菲这个角色你完全可以胜任,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听到这些,李倩说:“我是一个海岩迷,海岩的作品几乎大部分都看过,能够听到海岩这样讲,我心中的大石头落下了。高兴得眼泪都流了下来。”

  聊起海岩,李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海岩其实很幽默。”李倩说第一次见海岩时很紧张,连呼吸都要停止了,基本上是连眼皮都不敢抬一下,“后来一起吃饭谈戏,慢慢熟了,觉得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而且特别幽默。”

  说起《河流如血》,李倩表示虽然起早贪黑,20集的戏要在贵州一带拍摄5个月,但是在剧组还是很开心。文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