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诅咒》裸露海报引发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东京电影节引起轰动的惊悚电影《诅咒》今起在宁上映,昨日记者发现,这部影片的主打海报相当有“情欲”色彩,海报中男女主角裸身相拥,颇具诱惑性。昨日记者就此连线影片导演李虹,她无奈地表示,对此她也很不认同,但最终是发行方说了算。

  昨日记者在金陵工人影城看到,《诅咒》的“祼露”海报已经贴在影城靠路边的橱窗内,十分显眼,引得路人不时侧目。海报中男女主角(吴镇宇和田原)裸身相拥,颇具诱惑
性,女主角背后伸有一把匕首,增添了些许恐怖效果。影城经理欧阳冲告诉记者,《诅咒》发行方提供的就是这张海报,从宣传角度看,的确能吸人眼球。但是,影片导演李虹却对此表示不满:“电影中确实有吴镇宇和田原裸露的镜头,但我并不喜欢把这个当作海报到处宣扬,因为裸露仅仅是因为剧情需要,而不是为了噱头。”不过她也觉得,这是投资方和发行方从市场去考虑,她也没有办法,“希望观众进去不是为了这样的一些镜头,而是真正地为一部好看的电影而进去观看。”

  《诅咒》今日上映,遭遇同类影片《怪物》。与《怪物》扮丑装怪吓人不同,《诅咒》更注重心理恐怖。心理恐怖能否吓到人尚待检验,但从发行方以“祼露”做卖点的炒作方式看,似乎对影片的“吓人程度”有些底气不足。(马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