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疏密宜有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56 新民晚报

  11月4日 王剑虹

  从11月1日到5日的这5天内,艺术节的戏曲舞台上有昆剧《长生殿》、京剧《宰相刘罗锅》、越剧《玉卿嫂》、赣剧《牡丹亭》、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等集中上演,5天之内上演9台新戏,戏迷朋友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不得不叹息分身乏术。

  艺术节为上海的戏迷们提供了一个观赏各地戏曲院团优秀剧目的机会,然而如此多的剧目集中上演使得戏迷们难免顾此失彼,对戏曲演出的票房怕也有一定的影响。而这些剧目又大多是由外地院团演出,与之擦肩而过后不知何日才得“重逢”,不看实在可惜,想看却又分身乏术。

  若能将同一种类型的演出进行合理安排,使之疏密有致,让观众可以将好戏尽收眼底,岂不是件两全其美的好事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