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建议《小鱼儿与花无缺》改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19 北京娱乐信报

  我似乎是在小学四年级看的《绝代双骄》,此后树立了一个偶像,叫“小鱼儿”。

  我严肃地警告过自己,不要看《小鱼儿与花无缺》。抵不住好奇,还是看了。

  又一个经典人物死无葬身之地。

  打死我也想不通,遍地的男演员,为什么就要找一个一把年纪、额头都有皱纹的长者来扮演十七八岁的少年呢?这位张卫健大叔以前演过无数个同类角色,20年如一日,从来重复,决不改变,居然,居然还能让他顶着满头皱纹,继续油腔滑调、嬉皮笑脸。尤其和谢霆锋站在一起的时候……不是父子,就是叔侄,却偏偏冒充兄弟。

  除此之外,该剧

无厘头的东西多得让人恶心,充斥闹剧的成分,比如让小鱼儿大扮女人,什么被小仙女哥哥爱上,还差点“强暴”等。我看,小仙女哥哥都长得比“老鱼儿”英俊几分,真搞不清楚谁该强暴谁!还有无数个生贴上来的新MM,也不看清楚对方的高寿,就胡乱地爱。

  最最无聊的是,男人活蹦乱跳,女人却死得莫名其妙,小仙女、苏樱、铁心兰,一个个生没逃出编剧的魔爪,尤其倒霉的小仙女,观众才熟悉两天,就稀里糊涂送了小命。

  唉,真心建议《小鱼儿与花无缺》改名《老鱼江湖猎艳记》,名副其实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