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1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立志美丽·邱红波·

  由于加班,妹妹让我带外甥女半天。这鬼丫头真是难缠,一进门就橡皮泥似的黏着我,扯我的衣领,把我当雕塑一样爬来爬去。一个小时后,她欢跃依然,我却累得像摊泥。

  我终于下狠心,决定将她“禁闭”在卧室冷静冷静。一个时辰了,里面竟没传出丁点声响。我反倒慌了,推门一看,外甥女端坐在老婆的化妆台前,极认真的模样。化妆台的所有抽屉全部打开,各式瓶子堆在台面上,粉洒了一地。

  “你在干吗?”我问。外甥女不耐烦地说:“你们男人又不懂,我在化妆。”她的话逗笑了我,待我过去坐下,外甥女像老师般教我,什么是粉底,什么是爽肤水,化妆该是什么样的次序,她说得头头是道。我惊讶地问外甥女,这些东西她是从哪儿知道的?外甥女眼皮一翻,说是跟妈妈学的,而后又教训我:“要想美丽,从小就得学习,如果都像你,全世界的人都要变成丑鬼了。”

  不一会儿,老婆回来了,她见化妆台被弄得狼藉一片,自然是暴跳如雷,可不便对孩子发作,就把我们两人揪出来,罚我打扫卫生,罚外甥女看

漫画。一切又归于平静。

  半小时不到,突然听到老婆的尖叫声,然后是外甥女强烈的抗议声,我赶紧跑去看,只见外甥女浑身湿漉漉的,老婆青着脸对我说:“本来准备凉拌黄瓜的,可怎么也找不着黄瓜了,原来被她贴满了全身,你说怎么办?”我扭头看外甥女,还没出声,小家伙竟哭了起来,伤心地说:“我去告诉妈妈,你们宁可把黄瓜吃了也不让我保养皮肤。”

  出去散步·梦 书·

  母亲养了一只小猫,白色的,很漂亮,人说的话它好像都能听懂似的,母亲把它当成了孩子,常常对着它唠叨。

  一天,小猫在家闷一天了,晚上很想出去溜达溜达,于是就蹲在门口等待着机会。这时,母亲出去倒垃圾,门一打开,小猫趁机就溜了出去,几个“箭步”就跑下了楼,母亲喊道:“这么晚了还出去转悠啊?”结果对面刚走出房门的邻居回道:“嗯,在家呆一天了,出去散散步。”

  江姐

减肥·张学兵·

  办公室同事江姐体形偏胖。不过她性格开朗、心胸豁达,从没为此劳过神、费过力。若有同事跟她开玩笑:“哎,江姐,该减肥了。”她会十分自豪地答道:“减它干吗?好容易吃起来的。”

  昨天上班,江姐进到办公室,冷不丁地大声喊了句:“我决定减肥。”众人一听,忙问怎么回事。江姐犹豫了一下,十分痛心地说:“清早去早市买菜,在市场碰见一个高中时的姐妹,好久没见了就多聊了会儿。谁料想,旁边的一个菜贩不干了,愣说我影响了他的生意。我这火‘腾’地就来了,质问他我怎么影响他的生意了。你们猜那家伙振振有辞地说什么?他说我往那儿一站,他的

西红柿、葱头和土豆都显小了许多。”

  不玩游戏·殷 卫·

  老公爱玩电脑游戏,每天晚上都要坐在电脑前酣战几个小时。前两天我在报纸上看到有专家撰文专门介绍长期沉迷电脑游戏的危害,于是把它剪下来,特意放在老公的电脑桌上,想给他提个醒。

  昨晚公司加班,我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进了家门一看,老公居然没有像往常那样打游戏,而是拿了本书在看,我心里一阵惊喜,看来是那篇文章起了作用,但仍忍不住打趣道:“怎么,改邪归正不玩游戏了?是不是被专家的话给吓住了?”老公听罢,没好气地说了句:“什么呀,我刚玩儿了一会儿,那破电脑就坏了,明天一早我就去修。正玩到节骨眼儿上,急死我了。”

  被子哪去了·王汉华·

  老张一辈子没出过远门,退休前,单位照顾他外出休养几天。老张和我们一起抵达目的地后,在分配房间时,由于老张睡觉爱打鼾,就捡了个便宜,一个人住一间。

  第二天一早,我们还在睡觉,老张敲门进来了。“怎么样,一个人住得爽吧?”我们打趣道。“好是好,就是……”老张吞吞吐吐。“咦?你们有被子,我怎么没被子?”老张忽然惊叫起来。不会吧,三星级宾馆房间会没被子?我们觉得很奇怪。“不信你们去看啊。”老张委屈地说。

  我们来到隔壁老张住的房间,不禁哑然失笑,原来老张连床罩都没掀开,在被子外面睡了一晚。“没有被子你怎么睡觉?”我们忍住笑。“我找了半天,总算在柜子里找到两床毛毯。”老张无奈地说。“你看这是什么?”我掀开床罩,露出下面的被子给老张看。

  喉 结·李宇轩·

  好朋友玲玲别看她名字听上去挺乖巧,却是个典型的男人婆,不光性格上有着男人的粗犷,长得也够“酷”。

  那天,我与她乘公共汽车,正好有个座位,她坐下了。过了几站,上来一位老人走到她面前说:“小伙子,把座让给我吧。”玲玲边起身边嘟哝说:“您看清楚了。”我说:“大爷,人家是个姑娘。”老人一听,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姑娘,我看错了。”老人坐下后,仔细地看了看她,接着又说了一句:“还真是个姑娘,没长喉结。”

  自作聪明·程维才·

  离公司不远的地方有个小饭馆,每天中午我都要去那儿吃饭。这家饭馆不但菜做得好吃,老板娘也特别热情。不仅仅是这些优点使我常来光顾,还有个特别的优点让我禁不住天天来捧场。

  在每次等菜的时候,我能掏出手机,翻出一连串的未接电话号码,然后抱着饭馆吧台角落的电话,一个个给朋友或者客户回复过去。每天打电话,饭馆老板娘却从没阻止过,我仔细想过,难道羊毛出在羊身上?不可能,人家菜谱上是固定价格,都一视同仁。我也盘算过,这样打电话一个月能节省出一笔可观的手机费用呢。

  昨天中午,我照例来点菜、打电话、吃饭,刚要放下筷子,老板娘拿了一个笔记本来到我的桌旁,说:“小程,你看今天是30号,也该结一下了。”“我每天吃饭都给现金,从不欠账。”我狐疑地问道。老板娘又说:“是这个月的电话费,一共123元。为了你,我店特意买了一台计时器,你看我们小本经营……”

  投 入·毕海燕·

  老公的公司要搞个大型活动,所以最近工作特别忙,回到家还坐在电脑前设计方案,连跟我说话的时间都没有。我有时候凑过去跟他说话,他不是听不见,就是顺嘴胡说。

  昨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想,老公一心想着公司的事,肯定忘了,就自己买了一支玫瑰花回家。到家我把花递到他面前。他从电脑前转过头,问:“今天什么日子?”“你的结婚纪念日。”“哦。”他似乎很抱歉,说:“我再忙两天就完了。等到了你的结婚纪念日我给你买更多的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