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女”演戏 有板有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非女”演戏有板有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王珲(左)李颖(中)与“胖妹”搭戏 摄影 刘畅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抓小偷,抓小偷!”昨日下午,三位衣着光鲜的美女在林荫路上大声叫道,一位带着鸭舌帽的青年男子则在一旁狂奔。正当周围的群众冲上去准备打小偷时,仔细一看,原来是“胖妹”钟燕平和“非女”王珲、李颖拍摄新专辑的MV。虽然是第一次拍摄MV,但是钟燕平和导演安平对两人的表现非常满意,称赞不已。

  李颖之前曾在《芙蓉花开》剧组试演过,还有一些经验,而王珲则完全是“门外汉”。在“胖妹”演戏时,两
人更是目不转睛望着演员,希望能够找到其中的窍门。第一出戏比较简单,就是两人陪着“胖妹”漫步在林荫道上,看着“胖妹”、林晓东、安平三人有说有笑,王珲、李颖不时还找一些话题与“胖妹”聊天,十分入戏。看见三人天衣无缝的表演,导演安平不由竖起大拇指,“感觉非常到位!”但在最后拍摄“抓小偷”的过程中,却NG了数次。其实剧情挺简单的,三人走在一起聊得正开心,突然间一位流里流气的小青年飞奔过来,使劲撞了王珲一下。每次当“小偷”撞到王珲时,王珲总会忍不住笑场。看见导演无奈的眼神,王珲一个人躲在角落生闷气。这时候“胖妹”挺身而出,不仅向王珲讲戏,而且还说笑话逗王珲开心。眼看王珲的状态越来越好,导演准备继续拍摄。当“小偷”撞了王珲后,只见王珲一边指着远去的“小偷”,一边语无伦次地叫喊着什么,紧接着,王珲跳了起来,大声叫着“抓小偷”,将角色演得有板有眼,十分形象。

  特别提示:“非女”首张合辑《没有主打歌》目前正在文轩连锁、中联音像、黎明音像省内各连锁店热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