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面桃花》今映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朴)本报和成都星美影业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艺术电影推广中心,今天又将定期举行艺术电影放映和座谈活动。今天下午4时和晚上7:40,在星美沙河影城和星美学府影城,由杜海滨执导的纪录片《人面桃花》将与蓉城观众见面,这是中心成立以来首度放映纪录片。

  前天,杜海滨谈到《人面桃花》时表示,该片全部在成都拍摄,讲述了一群在成都酒吧
里反串演出的男演员的故事,当时也是机缘巧合,他在成都拍摄另外一部纪录片时接触到了这么一群特殊的人群,他说自己当时就有了创作激情,不是为了想要刻意反映什么,只是为了真实地记录下他们的故事。

  《人面桃花》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了“亚洲最佳纪录片项目”奖,杜海滨在釜山领奖时告诉在现场采访的本报记者,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成都,因为他太想念这个城市了。今天在《人面桃花》放映结束后,杜海滨和该片主创人员将参与艺术电影沙龙,和喜欢艺术电影的观众朋友座谈交流,艺术电影推广中心本次将特别研讨中国的纪录片创作。

  链接:杜海滨,1972年生于陕西宝鸡,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图片摄影系,从1998年开始拍摄纪录片,主要作品:《窦豆》、《铁路沿线》、《高楼下面》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