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演唱会交通线路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莫文蔚南京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现场观众约有4万人。为确保演唱会安全、顺利进行,交管部门结合现场和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基本不采取管制措施。但准备了2000个停车位和200辆大巴,保证观众出行需要。

  据介绍,演唱会将吸引4万左右的观众,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观众将驾车前往。交管部门已经准备了足够的停车位,但观众在停放的过程中不仅要记住自己停放的位置,而且要清
楚散场后的线路。

  观众车辆停放于奥体中心内部1号B、C区、2、3、5、6号停车场及周边的松花江西街、庐山路、恒山路、嵩山路、燕山路、富春江西街等道路两侧。如果您进1号停车场停B区,从北门进出最方便,北门是梦都大街;C区从南门进出最方便,南门是奥体大街。同时,2、3停车场从南门进出,5、6停车场从北门进出。

  

演唱会结束的时间是21:30左右,那时奥体中心的公交线路基本上都停运了,地铁的末班车也是这个时间。为了保证市民出行,21点左右雅高巴士公司将准备200辆公交车分别停放在东大门、南、北、西四个便门附近,分四条线路将大家送到市区。需要提醒的是,4条线路的公交车都是只要座满了乘客就走,终点到起点之间只停一个站点,观众坐车时一定要选对线路。

  东线:东大门——新街口中间停汉中门站

  南线:南便门——三山街中间停水西门站

  西线:西便门——新街口南站中间停殷高巷站

  北线:北便门——龙江小区中间停江东路站

  (赵晓东 黄建宁 阳江涛)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