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俱乐部吸引书画迷 津报办展出大手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2 每日新报

  邢一伟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昨天,天津日报大厦二楼津报画廊人气火爆,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寄情2005—中国画三人联展”开幕,同时这也是津报集团书画俱乐部宣布成立的日子,许多书画爱好者早早来到画展现场,既看画展又入会,都夸津报集团做了一件好事。

  昨天一大早,许多书画爱好者就来到了天津日报大厦二楼展厅,姚广厚、王俊生、刘凤棋三位画家的作品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的山水、花鸟及人物画均有独到之处,让人观后赞叹不已。为了活跃天津的书画艺术活动,津报集团书画俱乐部借此次画展宣布成立,许多书画爱好者纷纷报名入会。凡俱乐部会员将优先参加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津报画廊举办的各类书画活动,并获赠全年的会员刊《画讯》。昨天一天,入会的会员就达上百人,为津报集团津报画廊今后更好地开展艺术活动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昨天,参加“寄情2005—中国画三人联展”的三位画家还在现场共同创作了巨幅国画《春华秋实》,敬献津报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