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保怡、黎姿:TVB“视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45 东方早报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将于19日举行,但是日前在网上开始流传最终得奖名单,帖子上还注明TVB早已内定得奖人员。对此去年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的林保怡和黎姿昨天在上海参加TVB授权优度宽频娱乐独家网络平台直播的发布会上表示不相信传言,林保怡和黎姿用“过来人”的身份表示去年两人都表现得如此失态,奖项决不可能是内定。

  林保怡、黎姿有信心“连庄”

  在网上流传的得奖名单中,其中最瞩目的“最佳男女主角”奖获奖者是今年有4部电视剧———《心花放》、《秀才遇着兵》、《妙手人心3》以及台庆剧《胭脂水粉》提名的陈豪,而女主角获得者则是因为主演的《酒店风云》和《心花放》都赢得不俗的收视和口碑的郭可盈。对此林保怡昨天表示,这些“结果”都是网上流传的,可信度不高。林保怡觉得自己的胜算率还比陈豪高,因为今年是全球投票,自己的海外粉丝比陈豪多得多,自己有信心今年能够再下一城。而去年传出“签约换奖”的黎姿昨天也是信誓旦旦地表示去年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获奖,拿奖那一刻自己那么失态,大家就该知道结果不是内定的。对于今年传出郭可盈也是“续约换奖”,对此黎姿很中肯地表示今年郭可盈表现的确很好,她确实是很有力的竞争者,不过在她看来《我的野蛮奶奶》的汪明荃更应该得奖。至于自己是否能获奖,则是“有希望、没把握”的事。不过此时林保怡却在记者面前开玩笑地说:“今年还是我和黎姿了,不要猜别人了。”

  艺人要饮水思源

  昨天两人都不约而同被问到离开TVB的艺人经常会回头抱怨TVB刻薄,对此林保怡立刻为主人辩护。他先是反问记者“如果没有TVB,很多艺人有今天吗?”他拿自己为例子,假如不是TVB多年的培养,自己今年不可能有这么多登台机会赚外快,也没有到内地发展的机会,所以艺人红了也要饮水思源,不要离开了还讲风凉话。他告诉记者由于TVB给的机会,使他事业正处于黄金期,所以未来三年他不会拍拖,努力让事业更上一层楼。他透露明年他到内地发展,有三部大戏等他开拍,而黎姿也表示签约了TVB以后名气更大了,机会也随之而来。现在基本是戏约与代言不断,所以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不错的。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