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中国风尚大典今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45 东方早报

  2005中国风尚大典将于今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激情上演。昨晚,各路明星纷纷抵达上海进行最后的彩排。今天晚上6时30分,他们将映衬着浦江月色走上红地毯,掀起一浪风尚狂潮。

  嘉宾缺少超级明星

  在主办方最新给出的将出现在风尚大典红地毯上的明星有:高圆圆、赵薇、胡军、蒋勤勤、黄晓明、李小冉、秦海璐、丁薇、李湘、李泉、舒淇、林熙蕾、陈柏霖、郭品超、苏有朋、潘玮柏、爱戴、王心凌、温岚,以及名模琦琦、MaggieQ、春晓、宋宁、孟广美、吕燕。同时这些明星们也将参与到30个奖项的角逐中。

  风尚国际摄影师奖出炉

  凭借《情人结》获得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封号的赵薇,首次尝试了惊悚电影《七夜》的蒋勤勤,以及因电影《青红》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的高圆圆都将是内地风尚女演员奖的热门候选人;而舒淇在惊悚电影《怪物》中的大胆尝试,以及名模MaggieQ今年在电影《猛龙特警队》中的不俗表现,也令她们成为角逐港台风尚女演员奖的有力竞争对手。此外,因《超级女声》的热播而人气飙升的李湘也有可能因此获得风尚主持人的奖项。此外,本届风尚大典所新增设的风尚国际摄影师奖已经提前出炉,该奖项将被授予国际传奇时尚摄影大师PaoloRoversi,届时他也将来到大典现场。

  红毯秀现场直播

  另外,每一届风尚大典的现场司仪总会是时尚界和媒体万千瞩目的焦点,2003年有何润东与孟广美,2004年有“台湾第一美女”名模林志玲的惊艳亮相,今年大典更是邀请了台湾主持界人气最旺的节目主持人蔡康永、侯佩岑联袂登场,届时将会见识到蔡康永

幽默
无厘头
的主持风格,而侯佩岑与周杰伦之间的浪漫恋情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2005中国风尚大典的主办方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ChannelYoung将在今日的18时30分至20时整对本届风尚大典的星光大道进行1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嘉宾主持孟广美将和ChannelYoung主持人尹莉携手为观众带来星光大道上的时尚点评。

  作者:早报记者 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