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姐抢了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0 东方网-劳动报

  第12届MTV年度欧洲音乐奖前晚在葡萄牙里斯本火爆举行。作为开场嘉宾的麦当娜又一次成为了全场焦点人物。

  伴随一个巨大光球,以一身紫衣出现的麦姐演唱了个人最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HungUp》。今年已经47岁的麦姐活力四射,丝毫看不出今年8月坠马受伤的迹象。麦姐卖力的表演也一下将现场气氛调动了起来,而她上一次出现在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上还是在2000年。“
我已经出了20多年专辑,已经经历过大起大落,但我一直都在努力。”麦当娜说道。尽管上张专辑的销量不佳,但雄心勃勃的麦姐即将在12月13日携新专辑再战江湖。

  在2005年度各大颁奖礼中风光无限的美国流行朋克三人组绿日奉献的“朋克史诗”般的专辑《AmericanId鄄iot》,获得了本年度欧洲音乐奖的最佳专辑奖。此外,乐队还获得最佳摇滚音乐奖;莎奇拉和罗比·威廉姆斯分获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流行男歌手奖。(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