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穆帅向温格“求和” 希望冰释前嫌,结束口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昨日向温格伸出橄榄枝,希望彼此能冰释前嫌,结束震动英格兰足坛的一场口水战。

  不过,穆里尼奥的求和有个让温格难以接受的前提。这个葡萄牙人说:“如果他(温格)准备为他说过的有关切尔西的每句话道歉,我也会这样做……我认为应该收场了。现在我们最好投身工作,忘掉这一切。”

  这场口水战的导火索是穆里尼奥对温格的一番评论。他说温格“迷恋”切尔西队,是个“偷窥狂”。温格如果不予以反击,就等于承认自己的确有毛病。于是这个法国人马上威胁要和穆里尼奥对簿公堂,“战争”因此迅速升级。

  穆里尼奥说:“我的本意不是去伤害那个男人,作为一个教练,他和我一样,工作非常出色。但我感觉他有关切尔西的话说得实在太多了。”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昨日主动给阿森纳俱乐部打电话,表示穆里尼奥说的那些话没有攻击任何个人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