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队主场102比105不敌步行者 鲨鱼受伤比输球更可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杰梅因·奥尼尔欢呼雀跃,沙克·奥尼尔拄着双拐悄悄离开。北京时间昨天,迈阿密热队在主场美航球馆的首场比赛,以102比105三分惜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更令球队备受打击的,是“鲨鱼”奥尼尔扭伤脚踝,提前退赛。

  “X光显示情况并不乐观,具体的伤势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球队发言人在赛后说。新赛季第二场就折损大将是出乎热队上下预料的,事情发生在比赛还剩6分35秒结束时,
“鲨鱼”在一次争抢落地时踩在了步行者前锋阿泰斯特的脚上随即倒地,痛苦站起来后的奥尼尔直接被扶进了球员休息室,再没出现。

  “鲨鱼”离场时已经抢下了18分和6个篮板,他的球队则以88比91落后。德怀恩·韦德在剩余的时间里挑起了重担带领迈阿密人开始追赶,可惜从赛季开始前就被预期将对热队在东部的地位构成大威胁的

步行者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而全场拿下22分的阿泰斯特除了“间接”将鲨鱼送出球场的贡献,更在比赛的最后一秒,幽灵般地出现在了韦德的面前,他的防守使得韦德试图扳平比赛的三分球偏出篮筐,热队终以3分劣势失去主场开门红的机会。

  “我们没想过会有队友受伤,尤其是队中最好的球员。”拿下31分仍无法帮助球队获胜的韦德赛后尤其失望,“但幸好现在才是赛季开始,这种考验对我们来说反而更珍贵。”

  阿泰斯特对总裁慰问毫不领情

  斯特恩热脸贴冷屁股

  雷·阿泰斯特的2004-2005赛季注定不会平静,这位接受了联盟历史上最严重的一年禁赛处罚的球员,新赛季的每一个言行举止似乎都会被放在公众与媒体的显微镜下无限放大。昨天比赛开始前,甚至上赛季对阿泰斯特施以“毒手”的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亲自来到赛场给予他慰问。

  “我一直认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并且希望他能够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大卫·斯特恩给予了阿泰斯特极高评价,只可惜这番话他只能对媒体说,因为赛场上真正发生的事是,斯特恩走向正在训练中的阿泰斯特希望聊上两句,没想到一向我行我素的狂人并不领情,只回了一句“我现在很忙,没空聊天”就把联盟总裁给打发了。

  “我想我可以在印第安纳等着他,不过我可并不认为印第安纳的球迷愿意见到他。”比赛完的阿泰斯特谈到斯特恩时同样毫不留情,“他是一个冷酷的家伙,我想他可能来自北极。”步行者前锋对于斯特恩的这份怨恨可以理解,因为上赛季的一纸罚单,阿泰斯特损失的除了上场时间,更是直接的500万美元的收入。只是像他这样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本赛季来自斯特恩的罚单又将难以避免。

  记者 窦俊

  纳什发光,太阳普照

  湖人112比122五连败于对手

  布莱恩特砍下了39分,整支湖人也一直没有放弃,但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火力实在太强大,这样一支湖人只有缴械投降。

  “目前来看,他们是一支比我们好得多的球队,纳什是一名真正的大师。”菲尔·

杰克逊一句话就总结了湖人的失利,重新亮相斯坦普斯球场的第一场比赛,“禅师”想尽了办法去争取胜利,科比与所有的队员也很争气,至少在第一节,他们还紧紧咬住了比分,仅以30比31落后一分。

  但短暂休息之后的纳什、马里昂以及整支太阳就不再是黄色军团可以抵挡的了,纳什送出了17次助攻,太阳因此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了双位数,其中马里昂以30分、11个篮板领先全队。客队在第四节开始时获得了全场最大的领先分差17分,并最终以122比112赢得了比赛。

  本场失利也是湖人对太阳的五连败,上个赛季,一盘散沙的湖人与太阳的四次交锋无一胜绩,虽然今年太阳发生了巨大变化,主力

中锋斯塔德迈尔也因伤缺阵,但拥有了菲尔·杰克逊坐镇指挥的湖人似乎仍无法在短期内与太阳抗衡。

  记者 窦俊

  图:

  奥尼尔(右)犀牛望月。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