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战·中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上海申花VS武汉黄鹤楼

  酷战指数:

  酷战看点:亚军争夺战

  比赛时间:周六 14:30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上海申花打平就可以夺得联赛亚军,不过今年的冠军早早被大连预定使亚军争夺变得更加无味。申花上周在深圳失去了夺亚的机会,这次是志在必得,毕竟还有一笔名次奖在等着他们。武汉队这支升班马已经失去了赛季之初的勇猛,变得越来越平庸。不上不下的他们没有任何理由阻击申花夺亚。

  大连实德VS北京现代

  酷战指数:

  酷战看点:李明告别之战

  比赛时间:周六 14:30

  直播频道:东方卫视

  相信大连会在这场比赛中收起大部分主力,但有一个人却一定会首发,他就是李明。亲眼见证大连足球12年职业联赛八次夺冠的老将李明退役日期确定,他将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举行挂靴仪式,而

足协杯与鲁能的决赛将是李明职业生涯的绝唱之作。这位中
国足
球的三朝元老也终于到了歇脚的时候,在他之后,大连队54轮不败时的老臣子已经全部退役,一段历史终成绝唱。

  上海中邦VS深圳

健力宝

  酷战指数:

  酷战看点:仅仅因为健力宝

  比赛时间:周六 14:30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深圳体育

  深圳健力宝早就把心转移到了中超杯决赛上,这场比赛基本无心恋战。对手上海中邦也是军无战心,九城入主已成定局,新老板来了,谁能留下,谁要走人,都是让队员难受的困惑。所以对于他们命运未卜的明天如枷锁一样让这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深圳队何尝不是如此呢,汇中欲退未走,明年呢,到底与谁签约?这样的一场比赛还是看好主队为上。

  记者 唐元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