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战·NB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火箭VS黄蜂

  酷战指数:

  酷战看点:姚明

  比赛时间:周六上午09:20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

  两支球队揭幕战的第一个对手都是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如果以此作为一个衡量标准,以26分大胜国王的黄蜂似乎占了优势。可惜在紧接着背靠背同骑士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黄蜂就以87比109惨败,大起大落反映了弱队本质。

  休斯敦火箭尽管赢得了开门红,可惜场面并不好看,多少有些辜负球迷的期望。姚明的表现倒是足以赢得掌声,拿下22分和全队最高10个篮板。黄蜂在赛季开始前送走了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原以为内线大受影响,但顶上中锋位置的PJ·布朗却尽职尽责,首场比赛就12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20分。不过相比以技术见长的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首场比赛就受到犯规困扰的姚明也许麻烦会少一点。

  麦克格雷迪的膝伤仍然令人担心,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无大碍的麦蒂上一场看起来仍无法使出全力,麦蒂在赛后表示主要原因还是在比赛前一天训练中又与穆托姆博撞在一起恶化伤势,两天的休息不知能否好转。此外全队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的体能状况也并不理想,9投0中的先发前锋霍华德在昨天解释说:“防守和抢篮板已经耗尽了我所有力气了。”所以范甘迪在昨天只安排全队进行了所谓的“自助训练”,每人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

  尽管没有刻意公布先发阵容,但依据范甘迪的固执个性,应该不会改变首场的先发阵容,尽管安德森与阿尔斯通的后场组合表现平平,而斯威夫特也依然只能凭借几个漂亮的扣篮给球迷一些兴奋。

  记者 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