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专家们眼中的2005-200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朝西方开枪

  在东方回响

  随着2005-2006赛季的开始,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九名NBA专栏作家齐聚一堂,对新的赛季提前进行了一番解读,谁是新MVP?谁将成为最大黑马?谁最令人失望?
谁将成为最佳新秀……这一切的答案,也许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新赛季的NBA!

  1

  谁将是本赛季的MVP?

  克里斯·巴拉德: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他将带领球队赢得比我们预想得多的胜利。

  罗兰·比奇:阿泰斯特,步行者。

  马特·伯恩斯:蒂姆·邓肯,

马刺。最好球队里的最好球员通常赢得这个奖项,自2003年以来,邓肯还没拿过该奖。勒布朗·詹姆斯与科比·布莱恩特也有机会,但他们的球队可能无法赢得足够的比赛。

  凯利·德耶尔:邓肯——很难不去考虑去年总决赛的MVP,惟一的疑问是他是否能打上足够的时间。现在就预测纳什卫冕该奖不太现实,联盟最好球队的最好球员最值得获此殊荣。

  克里斯·曼尼克斯:科比·布莱恩特。

  杰克·麦卡努姆:詹姆斯——纳什无法卫冕的理由重复了很多次了,邓肯也不会在82场比赛中过于努力,因为没有这个必要。科比会有出色的赛季,但他的球队还不够好。

  德鲁·帕克海姆:邓肯——最好球队的最好球员让邓肯重回这一荣誉的候选人之列。勒布朗是强劲对手,韦德也不能忽视,但邓肯才是那个人。

  伊安·托马森:布莱恩特——他会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让湖人重回季后赛。

  布拉德·韦斯特恩:詹姆斯——骑士将会非常成功,赢得50场或更多的胜利,并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一切都将使詹姆斯的当选名正言顺。

  2

  哪支球队将成为最大黑马?

  巴拉德:克里弗兰骑士——因为是迈克·布朗、勒布朗·詹姆斯、达蒙·琼斯、马绍尔和古登发生化学反应的第一个赛季,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比奇:新泽西网。

  伯恩斯:米尔沃基雄鹿——他们不仅获得了马格洛伊尔、西蒙斯和状元秀博古特,他们还得到了TJ·福德,为他们新的快攻打法找到了最好的人选。

  德耶尔:底特律活塞——2004年的冠军在赛季的最初两个月就将令人吃惊地把胜率保持在50%以上,然后他们还将令人吃惊地连续第三年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

  曼尼克斯:新泽西网——考虑到他们拥有的目前东部最出色的三人组,网队将迎来一个出色赛季,并重新夺回东部冠军。

  麦克努姆:金州勇士——季后赛中他们可能走不远,但巴伦·戴维斯为他们找来了一批他们需要的天才球员。

  帕克海姆:快船。这支球队获得了重建球队所需的一切吗?没什么不可能,尤其是卡塞尔与莫布里的加盟,只要全队保持健康,他们将自1997年以来首次晋级季后赛。

  托马森:菲尼克斯太阳——没有斯塔德迈尔,他们也将成为小区头名。

  韦斯特恩:快船——如果卡塞尔能表现出与他的合同相称的实力,其他球员也能持续进步,快船将创造自1992年以来最好的常规赛成绩。

  3

  哪支球队将最令人失望?

  巴拉德:尼克斯——至少与人们对他不切实际的预期相比。

  比奇:森林狼——不过他们上个赛季已经令人失望了,也有可能是超音速,因为上个赛季他们太出色了。

  伯恩斯:勇士——以14胜4负(最后8场)结束上赛季后,勇士的球迷相信他们的球队能在本赛季结束11年的季后赛荒,但上赛季末的成绩只是幻觉,而戴维斯的伤病更是麻烦。

  德耶尔:热——虽然有沙克、沃克与佩顿,但热队仍将无法实现帕特·莱利在心中搭建的海市蜃楼,他们能坚持到明年五月,但无法搞定活塞或者步行者。

  曼尼克斯:

火箭——姚麦组合第二年值得期待,但组织后卫阿尔斯通与主帅杰夫·范甘迪就像水火难容。

  麦克勒姆:超音速——很容易忘记他们上赛季52胜30负的出色成绩,他们失去了联盟中最出色的教练之一麦克米兰。

  帕克海姆:火箭——每个人都期待火箭成为西部冠军的争夺者,他们也有这样的实力。但想一想麦蒂的伤病不断以及鲁莽的阿尔斯通,火箭将会如履薄冰。

  托马森:快船——尽管薪水册吓人,却无法产生化学反应。

  韦斯特恩:超音速——很难超越上赛季的52胜30负并赢得分区冠军,全明星后卫雷·阿伦、三分射手拉德曼诺维奇和篮板好手埃文斯都续了约,但失去麦克米兰和丹尼尔斯对球队是极大伤害。新帅韦斯将为季后赛名额而挣扎。

  4

  哪位球员将脱颖而出?

  巴拉德:霍华德(魔术)

  比奇:霍华德(魔术)

  伯恩斯:拉加·贝尔(太阳)——因为防守而出名,来到太阳将获得更多出手机会证明进攻实力,更何况还有纳什为他传球。

  德耶尔:斯威夫特(火箭)

  曼尼克斯:阿瑞纳斯(奇才)——他会成为联盟中TOP10的优秀控卫。

  麦克勒姆:公牛的本·戈登——他将和另一个可怕的年轻后卫辛里奇搭档,但我认为戈登更胜一筹。

  帕克海姆:贝尔

  托马森:安东尼(金块)——他将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

  韦斯特恩:霍华德——魔术新帅希尔将给去年的状元秀任何他想获得的机会好好表现。

  5

  谁将成为最佳新秀?

  巴拉德:克里斯·保罗(黄蜂)——优秀的射手,也将获得很多上场时间。

  比奇:西恩·梅(黄蜂),或者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格尔(如果他能获得足够时间)

  伯恩斯:保罗

  德耶尔:保罗

  曼尼克斯:保罗

  麦克勒姆:保罗

  帕克海姆:保罗

  托马森:格兰格尔是有力竞争者,但保罗将最终当选。

  韦斯特恩:格兰格尔,虽然只在17位中被选中,但他是在拥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步行者队打球。

  6

  谁的位子最难坐稳?

  巴拉德:麦克海尔,森林狼总经理——看球队下滑趋势就知道。

  比奇:约翰·纳什,开拓者总经理

  伯恩斯:博考克,猛龙总经理——选秀市场挑来的阿罗约和之前送走卡特已经让博考克失尽多伦多球迷的支持。

  德耶尔:瓦德韦吉,金块总经理——卡尔日益增长的统治力还能容得下他吗?

  曼尼克斯:杰夫·范甘迪,火箭主帅——现在范甘迪必须证明他比在纽约时更出色。

  麦克勒姆:每个人都会说是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吧?但我认为会是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是他策划了热队的所有交易,所以如果范甘迪坐的是火坑,莱利坐的就是电椅。

  帕克海姆:阿泰斯特,他不会失业,但媒体将使他的日子难熬。

  托马森:斯坦·范甘迪

  韦斯特恩:阿泰斯特——莱利也是热门。

  7

  什么将是本赛季最热门的事件?

  巴拉德:曼尼克斯置疑裁判判罚的雷·阿伦的一个关键三分实际是个两分,球迷把啤酒都泼在了曼尼克斯身上。

  比奇:受到冷遇的NBA考虑加入NBDL。

  伯恩斯:莱利与斯坦·范甘迪之间的关系。

  德耶尔:莱利对斯坦的不满。

  曼尼克斯:埃迪·库里,尼克斯——一片乌云已经压在了麦迪逊广场花园,一定会有什么事发生,比去年的底特律斗殴更恐怖。

  麦克勒姆:裁判问题。

  帕克海姆:还将有一场群殴。

  托马森:关于对球员心脏问题检测的争论。

  韦斯特恩:服装禁令已被放在一边,联盟计划把篮球弄扁,雷杰·米勒与迪瓦茨适时地出现发表见解。

  8

  哪个大牌将被交易?

  巴拉德:兰道夫,开拓者。

  比奇:皮尔斯,凯尔特人

  伯恩斯:皮尔斯

  德耶尔:皮尔斯

  曼尼克斯:皮尔斯

  麦克勒姆:杰伦·琼斯,猛龙

  帕克海姆:范霍恩,小牛

  托马森:皮尔斯

  韦斯特恩:加内特——在赛季结束后,因为森林狼连续第二年未进季后赛,不过冬季市场开放时,皮尔斯将被凯尔特人送走。

  9

  哪四支球队将跻身东西部决赛?

  巴拉德:马刺、火箭、步行者、骑士

  比奇:马刺、小牛、步行者、网

  伯恩斯:马刺、火箭、热、活塞

  德耶尔:活塞、热、马刺、太阳

  曼尼克斯:热、步行者、马刺、太阳

  麦克勒姆:活塞、步行者、马刺、小牛

  帕克海姆:马刺、金块、热、活塞

  托马森:马刺、太阳、热、步行者

  韦斯特恩:步行者、热、马刺、金块

  10

  阿泰斯特本赛季能不受禁赛处罚吗?

  巴拉德:是的,而且会成为全明星。

  比奇:当然。

  伯恩斯:不可能。也许不会像去年的奥本山那么糟,但阿泰斯特至少会被叫进斯特恩的办公室一次。

  德耶尔:不能。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吃惊的。

  曼尼克斯:可以。

  麦克勒姆:不能,虽然我希望他可以,但想想联盟中有多少眼睛与传媒盯着他,总有事会发生的。

  帕克海姆:可以。

  托马森:可以。

  韦斯特恩:不能。他肯定会有一些恶意的犯规,或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撰文:

钻石

  图:

  虽然是第4顺位被黄蜂选中,但保罗是目前最被看好的新秀。 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