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桑普做客欺软怕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推介

  1>阿斯科利VS佛罗伦萨13/02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0.90的赔付,小球系0.80。阿斯科利主场不错,至今2胜3平保持不败,每场都有进球的同时,每场也各有一个失球。佛罗伦萨客场成绩尚可,有一
场平局,胜负也是各有两场,但最近3个客场都出了小球,而且只有上个客场(2比0胜锡耶纳)没有失球。综合来看,这场球出大球的机会大过小球,从阿斯科利主场大小球分布的比例看,如果是大球,胜负格局应该是首选。

  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2.20,2-3球是0.80,4-6球为2.40,由于阿斯科利此前的主场并没有碰到攻击力太强的队伍,但还是每场失1球,说明防守不可信任,佛罗伦萨肯定有进球。不过佛罗伦萨在客场还不曾打进1球,要么不进,0比1小负;要么就是进2球以上。两者数据有矛盾的前提下,入球总数务必作多重考虑,0-1球的话,阿斯科利1比0胜的可能性不小;2-3球的话,佛罗伦萨2比1客胜的机会很大;如果进球数在4-6球之间,阿斯科利3比0胜将是一大冷门。

  进球单双数方面,分别是单数0.90、双数0.80。鉴于务必复选考虑,可不必在单双数方面作过多无谓研究。

  2>卡利亚里VS特雷维索 2/0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1.10的赔付,小球系0.65。卡利亚里主场不似上赛季那么神勇,至今不胜,但也只是输球给

AC米兰,失球数并没有超过3个。特雷维索则是近3个客场2平1胜,本场仍有爆冷希望。以澳彩指数看,小球机会大过大球,但卡利亚里主场全出小球,似乎到了极限。

  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1.80,2-3球是0.80,4-6球为2.80,后者赔付虽然并不高,但打出的概率的确不大,可以忽略。若入球是在0-1球,客胜机会大;如果在2-3球之间,看好小球的话,卡利亚里2比0胜最有可能。

  进球单双数分别是单数0.90、双数0.80,相对看好双数。

  3>

尤文图斯VS利沃诺 2/01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0.75的赔付,小球系0.95。尤文主场每场都有进球,但从来没有超过3球,而且只有对阿斯科利的时候失过1球。利沃诺的5个客场只进4球,而且还有两场球没有取得入球,并另有两场球没有失球,澳彩直接给出一个大球赔率,反而让人怀疑是在诱下大球。

  在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2.90,2-3球是0.80,4-6球为2.20,进球单双数均为0.85。以上数据组合基本都是在为大球做铺垫。尤文主场赢下超盘的能力很差,就算2比0赢盘,也仍然是小球,所以1比0、2比0的波胆都有可能。当然,为了防止大球真的打出,也要考虑利沃诺能进1球,而尤文的入球数可以锁定在2球。

  4>墨西拿VS

罗马 02/12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1.05的赔付,小球系0.70,属于看好小球的赔率组合。墨西拿本赛季主场不胜,平均每场进1球,但失球数却有7球,而且多是遇到与罗马同等级别的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时所失,所以这场球大球才是首选。罗马的客场则是支持小球,因为要么它就是进3球,要么1球不进,上个客场3比2大破国米,让人觉得很难连续打出大球,何况,它的5个客场里边也是近两场才总共失掉3球。

  这样就需要看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1.90,2-3球是0.80,4-6球为2.80,其实是三种情形出现的机会均等。如此,2比2平局要考虑,罗马2比1或1比0胜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但如果出冷,墨西拿在罗马身上取得本赛季第一场主场胜利也不是不可能。由于进球单双数分别是单数0.90、双数0.80,已无考虑必要。

  5>AC米兰VS乌迪内斯 23/01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0.80的赔付,小球系0.90,基本是大球指数。红黑军团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最少都有2个入球,但不曾连续打进3球,上个主场他们3比1大胜尤文;同时,除2比0胜拉齐奥一役没有失球,即使遇到锡耶纳、雷吉纳这样的对手也有1个失球,所以大球肯定首选。乌迪内斯本赛季的5个客场进7球、失9球,基本也是大球格局。

  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2.50,2-3球是2.20,4-6球为2.20,进球单双数均是0.85。这样,在双方入球数的选择上,AC米兰的入球数始终多过乌迪内斯基本可保复选过关。

  6>巴勒莫VS桑普多利亚 2/1

  大小球方面,澳彩为大球开出0.90的赔付,小球系0.80,大小球倾向性并不明显。巴勒莫本赛季的5个主场出了4个大球,进球能力还是很强的,而且规律性也不差:比如不会连续打出3+入球,上个主场他们已经3比0大胜莱切;再有就是不会连续不失球,存在失球的3场比赛里,无论对手是国米还是恩波利、切沃,都是2球,可见防守也是个大问题。再看桑普多利亚的5个客场:1比2输佛罗伦萨、2比0胜特雷维索、4比1胜墨西拿、1比2输阿斯科利、0比2输尤文图斯,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并不是没有平局,而是遇到主场不胜的球队全胜,而遇到主场不败的对手则悉数失利,而这次它的对手恰恰是主场不败的巴勒莫。从它的失球情形看,还没有超过3球,而且也有一定的进球能力,只是碰到尤文这样的强队才没有进球。是故,总的来说这场球还是可以选择大球,而且可以考虑桑普多利亚有进球。

  再来看入球总数方面,0-1球的赔付为2.20,2-3球是0.80,4-6球为2.40,进球单双数分别是单数0.90、双数0.80。综合看,大球的单数可能性最大,这样的话,赔付为6.5倍的1比0波胆和8倍的2比0波胆都可以排除,而波胆赔付为7.5倍的2比1可以作为参考的首选。

  本版撰文:记者 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