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 过去有戏,现在仍然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记者昨日多方获悉,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拍摄的最新一部金庸大戏《碧血剑》将于今日在福建武夷山开机。该剧目前已基本定角,由台湾新人窦智孔领衔主演袁承志一角,内地新晋玉女明星黄圣依、孙菲菲分别饰演温青青和阿九这两位主要人物。

  此次张纪中一改以前事先张扬而被指“爱炒作”的习惯,在《碧血剑》选角中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昨日才告诉记者“主要阵容都选定了”。记者了解到,该剧中的男主人公袁承
志由内地观众比较陌生的台湾新晋偶像窦智孔担纲。现年26岁的窦智孔因成功主演台剧《爱情风暴美丽99》而人气急升。张纪中认为:“袁承志是一位品性敦厚的少年,但性格上偏软弱。窦智孔气质很接近。”

  对于徘徊在袁承志身边的两位女人温青青和阿九,张纪中弃用了在《神雕侠侣》刘亦菲,选中气质更清纯的黄圣依扮演,另外在《神雕》选角中落败的孙菲菲此次则有份出演女二号阿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