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要开史上最长“安哥”演唱会 “起码安哥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何颖珊)一开场,古巨基就唱例牌压轴歌《劲歌金曲》,他戏称:“唱完这首歌,大家都知道演唱会就要结束了,所以以下都是安哥部分,起码安哥两个小时!”前天,古巨基在香港会展举行“新城古巨基友唱友和音乐会”,算是今晚在广州开演唱会的前奏。

  这几年古巨基存了不少好歌,《必杀技》、《大熊》、《天才与白痴》、《爱与诚》
……每一首都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一齐“做只猫,做只狗”(《爱与诚》歌词),十分壮观。歌迷反应热烈,到演唱会真正安哥部分欲罢不能,安哥两次,古巨基只好再唱一次《劲歌金曲》,他笑:“这叫首尾呼应。”怪不得主办方新城电台介绍,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非常难求,就连后台工作证都额外抢手。

  友唱:杰青唱“杰青”

  除了自己的歌,古巨基还唱了王菲《暗涌》、郭富城的《飞》、刘德华的《我得你》,他说:“这些都是我很佩服的歌手,也是很杰出的青年,值得我们三个学习。”接着带出刚刚当选“杰青”的三个歌手的歌,包括他自己的《星战》、杨千嬅的《烈女》和许志安的《大风吹》。

  友和:巨基爱“巨肌”

  名为“友唱友和音乐会”当然少不了朋友来唱歌赠兴。有表现出色的新人侧田,《好人》、《Erica》一连串假音获得雷动掌声;有声如天籁的王莞之;Soler的出场,古巨基有特别的介绍:“我喜欢他们的音乐这是当然的,但最吸引我的是他们的胸——他们的胸肌,可以和我有得一拼,都是‘巨肌’。”

  图:

  古巨基蓄势待发,歌迷则等着他”安哥”得不可收拾。 本报记者 何颖珊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