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偷情男女命运不同 梁荣忠解冻朱慧敏雪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07 新华网
偷情男女命运不同梁荣忠解冻朱慧敏雪藏(图)
朱慧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荣忠与朱慧敏同是“偷情事件”的主角,命运却天上地下。有高层陈志云及好友李克勤撑腰的梁荣忠,获无线解冻,朱慧敏就继续雪藏。梁荣忠昨晚更致电他主持的无线娱线节目《东张西望》,为“偷情”一事公开交代及认错。

  自从“偷情事件”曝光后,梁荣忠与朱慧敏立即被无线雪藏,但据知因为梁荣忠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爱将,去年他能重返无线,也是对方一手引荐,此次梁荣闯祸,陈志云誓保爱将,加上“好兄弟”李克勤也在一旁帮忙,在高层乐易玲面前猛讲好话,
成功将梁荣忠救出!据知无线已接受梁荣忠解释,并在昨天台庆会议上,决定保留他主持一职,就连新剧《聚宝盆》也没有易角,仍旧由他担纲出演!

  无线否认处理不公

  获无线“网开一面”的梁荣忠,乖乖顺应公司要求,将在今日中午返回香港,然后日内在公司安排下,交代事件及认错。而朱慧敏则没有梁荣忠那么“幸运”,仍旧被雪藏,令人感到有不公之嫌!无线高层陈志云对此则称梁荣忠已两度主动致电解释“偷情事件”,言语间非常维护爱将:“我绝对不会惩罚忠仔(梁荣忠)!正如耶稣故事所讲,任何人都有犯错,有的人没胆量承认自己做错,况且他只需要向他最亲密的人交代,无线不会干涉,也不会飞起演出。”

  陈志云续说:“至于朱慧敏,因为她是娱乐新闻节目主持,但她自己现在成为娱乐新闻主角,角色上有冲突,加上她情绪不是很稳定,所以暂时不适合返回工作岗位。”他强调在事件处理上没有不公平,并解释梁荣忠获“恩待”是由于他肯多打几个电话解释:“事情发生后,忠仔多次很紧张地打回公司解释,但朱慧敏一次也没有,所以在处理上,忠仔做得比较好。”

  而朱慧敏也强调她有致电向公司解释:“我有打给Rosa(港姐保母),有打给《娱乐直播》监制张嘉玲解释,又有打过给艺员部。(觉不觉得公司力捧忠仔,处理上有失公平?)我尊重公司决定,他们的安排我欣然接受。”

  梁荣忠获女友原谅

  事情一发生便立即飞到泰国向女友请罪的梁荣忠,成功获女友宽恕。他昨晚更致电自己主持的七点档娱乐节目《东张西望》,为“偷情”一事公开交代并认错。当李克勤问他:“你是不是负责的男人?”他停一停后答:“是。”并承认相中人是自己:“我很诚实地说,我做了一件令关心自己的人失望的事,我要承认这件事是我人生路上一个很大的缺点!对不起!我做错事,不想逃避,希望大家给时间让我改过。这件使我身边的人不开心,以后我会用大部分的时间令她开心!令公司这么失望,我会好努力做事,令公司回复信心。”他并表示,此事令他体会到,要令家庭安稳下来,首先要令身边人平静。梁荣忠仔返回港后,将在下周一再接受《东张西望》的访问。(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