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珍惜时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07 今晚报
张学友珍惜时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香港著名艺人张学友现身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出席某国际品牌手表代言会。张学友表示,自己这次之所以选择手表,是为了更好地珍惜时间。

  众所周知,张学友很少为产品代言,代言手表更是头一次。他开玩笑说:“这次破例是因为他们会送我一块表。”话锋一转,张学友正色道,“工作肯定会有酬劳,但这并不是唯一吸引我的地方。表代表着时间,时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够用的,所以要珍惜。未来一个小时,甚至一年你要干什么都非常重要,要有时间的概念,提前做好准备,而表可以让
我们计划得好一些。像我比较喜欢运动,运动起来经常容易忘记时间,所以我打球时一般都要戴上表。”张学友还说:“我戴表不分场合,出席宴会或打球都戴相同的款式。”不过,张学友也提到了一点遗憾:“这次他们没要求我唱。我刚刚把自己的专辑给了他们老总,希望他们听过后能请我唱歌。”

  人们现在关注的是张学友与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合作的大型歌舞电影《如果·爱》。有人说这部片子的拍摄是瞄准了奥斯卡,对此张学友是这样认为的:“冲击奥斯卡并不简单,从50部电影中选出5部几率不大。在不知道对手的情况前,还是要谨慎一点。不过奥斯卡我确实很想去,走一走他们的红地毯,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当然好,也了却了我一个心愿。”

  谈到日后的工作,张学友透露:“眼下几个月的工作日程已经排满了。明年做完《雪狼湖》之后,我就要开始新专辑的制作。快则一两个月,慢则三四个月,反正我要把重心转移到音乐上来。因为过去的一年实在太忙碌了,整天跑来跑去的,明年想歇下来专心做好一张国语专辑。”(本报上海今晨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