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被指怀孕3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菲鹏恋今年不但在7月29日开花,也将在明年结“果”!前日菲鹏北京的密友亲口证实,36岁的王菲目前确定约有3个月身孕,她如今不但早睡早起,更为腹中宝贝戒烟禁酒,预计明年5月在北京“和睦家”贵族医院待产。

  该密友证实,王菲之前靠吃中药调养身体,目前已在“最佳状态”下确定怀有3个月的身孕,不过由于怀孕初期,天后的体重与身形还没明显变化,为了确保腹中胎儿健康,王菲
现在每天晚上9时就寝,早上6时便起床,作息十分正常。上周她特地回香港找妇产科再作一次产检时,还和几位好友相聚报喜。该密友还透露,王菲觉得9年前怀女儿童童时还得兼顾歌唱事业,之后女儿成长过程也忙到无法陪伴在侧,让她有些遗憾。如今她为了夫婿李亚鹏完全放弃演艺事业专心在家,此时此刻怀孕刚好让她无后顾之忧,全心体验幸福。

  自从菲鹏恋曝光,王菲怀孕传言不断,除了那英曾经陪她产检两次,她的北京亲戚曾爆料她婚前便已怀孕,后来因子宫微恙不幸流产。直到昨天透过菲鹏在北京的密友亲口证实,这桩好事才总算“尘埃落定”。

  (阿文)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