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全国征召“韦小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昨天首度对外宣布,金庸武侠颠峰之作《鹿鼎记》的翻拍工作将从明年5月正式启动,10月正式开拍。预计中的电视剧《鹿鼎记》将长达50集,目前剧本已经开始创作。

  但令张纪中非常头痛的是,要挑选一个合适扮演韦小宝的人选非常困难。“书中的韦小宝才十五六岁,我们不可能去找一个三十岁左右的演员来演!”张纪中特意通过媒体发布
“征召韦小宝”的两大条件——18岁左右、绝对不能超过18岁;个头中等、不能高于180cm的年轻男演员。除了韦小宝之外,他的7个老婆人选也是让张纪中非常为难的事情:“既然韦小宝不能超过18岁,那他的老婆也应该不超过这个年纪,要在现在的演艺圈里找,太难了!”

  张纪中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为他找到合适的韦小宝,同时他也不排除以“选拔秀”的模式来征选演员的可能性。

  (上海《青年报》供稿)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