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庆祥续演《大宋提刑官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将于12月1日在横店开拍的《大宋提刑官2》,王庆祥取代何冰出演的宋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编剧钱林森,他透露宋慈将官复原职继续验尸破案。

  在《大宋提刑官》结局中,宋慈将藏有众多官员丑事证据的8个大箱子抬往皇宫,皇帝却将8个大箱子烧毁,于是宋慈辞官而去,并悲愤地把《洗冤集录》手稿烧毁。钱林森透露
,《大宋提刑官2》会让宋慈官复原职继续验尸破案。“续集一开场就是皇帝换了,但一个惊天大案谁都无法侦破,新皇帝让宋慈官复原职,他就出山来破案。”钱林森说,续集案情设置是一案到底,案中有案,环环相扣,40集的故事都是宋慈查办皇帝是非法登基这一宫廷大案,但因为无法给皇帝定罪,宋慈将二度辞官,作为续集的结局。

  该剧制片方还透露,何冰将不再出演《大宋提刑官2》,因为他提出了片方不能接受的剧本修改要求,所以选择王庆祥出演宋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