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 侯佩岑上海玩亲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0 华商网-华商报

  他好像不是想故意逗人笑,但每说一句话,都会让人笑翻,他就是台湾一哥主持蔡康永,昨日他和周杰伦的女朋友侯佩岑一起出席上海中国风尚大典的新闻发布会时,和侯妹妹摸腰、贴背肉麻上阵,不但拿小S开涮,就连自己的老妈都不放过。

  蔡妈妈40年前就穿比基尼

  蔡康永和侯佩岑昨日出现在上海时,抢得闪光灯一片,两人更是配合做出超多亲密动作,摸腰、贴背还不算,更将脸紧紧地贴在一起,亲密无比。为了“入乡随俗”,蔡康永一上场就介绍自己的爸爸妈妈是上海人,为了证明妈妈当年在上海时就很时髦,蔡主播竟爆出,“妈妈在40年前就在外滩上穿比基尼了,很性感哦!”此话一出,台下笑倒一片。

  有记者问蔡康永,是否会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穿女装,蔡康永立刻相当认真地回答:“男生爱穿裙子,和穿女装不一样的。晚上我会穿,但是不会穿很久。”有记者问,蔡康永在内地主持会不会太开放,蔡康永立刻委屈地说:“哪有,说开放我比不过小S十分之一,说

性感我比不过侯佩岑。”

  小S宝宝生出来会沉默

  蔡康永接受采访,话题当然少不了他的搭档、搞怪女王小S,“她呀!就是个怪胎,一个性感和古怪的怪胎,真不知道她怎么能将这两样结合得这么好。我很幸运啊,和她合作时是她最美的时候,前几年她没有这么漂亮,晚几年她又成妈妈了。”被问到小S最近的身体状况,蔡康永倒是先同情起小S肚子里的宝宝,“我觉得小孩生出来肯定会很沉默,

  小S那个疯子每天用听筒在自己的肚皮上喊话,就连徐妈妈都要喊她是外婆,还有大S,小孩子肯定觉得大人好烦,干脆不说话了。”

  侯主播巧答难题

  据闻,此番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到上海做主持,是为了避开周董在台湾的宣传,所以,当

  一个香港记者问她想不想在金马奖上给周杰伦颁奖时,连侯佩岑自己都不由得笑了

  起来,不过她非常聪明地打了岔:“你是不是到过我家的地下室?”那记者先是被说得楞了一下,接着回应:“我不知道去的是不是你家。”

  说到周董,一直有问必答的侯佩岑马上惜字如金,“其实,我希望有更多的歌手来到上海,我给他们颁奖。”“那你觉得周董的新专辑怎样?”“很好听,我听过。”看到侯佩岑被“围攻”,蔡康永连忙跳出来解围:“其实我刚刚和佩岑搂搂抱抱,就是为了把周杰伦气得跳出来扁我,看来他果然没在上海。”

  附:蔡式狂搞语录

  笑上海话太软:我爸爸一用上海话和别人电话聊天,我就以为死人了。

  说爱穿裙子:一是为了乐趣, 二来是省布料。女孩子一定要多给男朋友穿裙子。

  被问到小S:我看她是过度活跃,只是厕所上得多了点,要不是不愿意看到一个孕妇挺着大肚子在舞台和厕所之间狂奔,她一定会主持金马奖。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