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天公作美,莫文蔚与“天国嘉宾”深情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晚真是天公作美,下了一天的雨渐渐停止,“五星电器·百店庆典——2005莫文蔚南京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如期上演。熟悉的旋律及华美的舞台表演让昨晚的奥体中心美不胜收。

阴雨天里唱《阴天》

和杭州、上海演唱会不同,此次莫文蔚给南京观众带来了更多的老歌。除了开场曲目是雷打不动的《天下大同》外,所有的曲子和编排都有了重大的变化。这也是莫文蔚提前两天来宁和工作人员一起思考研究的结果。

为了体现南京地方特色,莫文蔚特别邀请了《非常周末》主持人陆之瑞用南京话朗诵唐诗《静夜思》,随之带出她的《如果你是李白》,4块白色帷幕从舞台顶飘下,宛若仙境,赢得阵阵掌声。曾经作为“夫子庙庙歌”的《盛夏的果实》,经过莫文蔚的精心编排,又弹古筝,又有一大群性感男女伴舞,背景还有各式的花卉,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昨晚,天公作美,下了一天的雨到了傍晚就渐渐停止,只在演唱会中途飘了两次零星小雨,也让莫文蔚的《阴天》格外切题。她在深情演绎这首歌时说:“下午我彩排时,看到那么大的雨,一直在担心今晚观众会淋雨,害怕让你们失望。是你们的热情驱散了大雨,感动了老天,谢谢你们!”

歌迷大饱眼福

都说莫文蔚的演唱会是要“看”的,果然如此。

开场时,有人在台中间点火炬,等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那里时,莫文蔚却从舞台一侧悄然登场。而由于是多层舞台,莫文蔚像个精灵般倏忽来去。当唱到英文歌曲《CLOSETOYOU》时,她坐在了一个秋千上,裙摆被众人拉起,直至覆盖整个舞台,配合着五彩的灯光,她就如一位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令人陶醉。

莫文蔚的服装造型也令人惊艳。人造头发丝编织成的长裙,长长短短随时脱卸的裙子外套,还有出场时那套金色的紧身衣,每一套都穿出十足的性感。伴随着衣服的华美,她的舞蹈更是与之相配合,瑜伽舞、扇子舞、水袖舞、芭蕾舞,轮番上阵。每到歌曲高潮时,舞台边直冲云霄的闪亮火焰更是勾动人心,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奢华至极。

“天国嘉宾”掀起高潮

昨晚的演唱会中,莫文蔚的男友冯德伦并未到场,倒是她的妈妈坐在台下给她加油鼓劲。不同于上海演唱会上周杰伦和莫文蔚在舞台上的“暧昧”,昨天的演唱会邀请了“优质偶像”王力宏担任嘉宾。作为莫的师兄兼音乐合作伙伴,两人合作演唱了《爱死你》。王力宏的出场让不少女歌迷尖叫,但他也并没有喧宾夺主,只是再唱了一首新歌就和大家挥手道别。

由于张国荣是莫文蔚的偶像,现场还通过三维立体的方式让他的影像再现舞台,和莫文蔚深情对唱。面对这位“天国嘉宾”,莫文蔚现场十分激动。如此的精心策划,难怪莫文蔚首度离场之后,台下爆出了震耳欲聋的喊叫声。也难怪演唱会最后,当莫文蔚唱着“爱我的请举手时”,所有人都高举手中的荧光棒,扯着嗓子喊她的名字。

南京日报记者 章杰

(编辑 涵烁)
(09-26 06:42)
(09-26 08:54)
(09-27 10:22)
(10-12 08:18)
(10-15 06:24)
(10-31 06:56)
(11-04 07:12)
(11-0508:57)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上周末传出S.H.E.将于11月12日放歌南京奥体中心的消息,这个周末,又传来了莫文蔚将唱响南京的讯息,“五星电器百店盛典2005莫文蔚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11月5日在奥体中心举行。更让南京歌迷惊喜的是,只要购买面值280元以上的门票一张就可以获得三天二夜免费单人香港游食宿。

  养耳:经典曲目一首都不少

  《盛夏的果实》中,歌迷体味到的是莫文蔚的慵懒;《电台情歌》里,歌迷体味到的是她的忧伤;《广岛之恋》里,歌迷享受到的是她的淡定……这个性感女神用她的百变制造着神话,用妩媚俘获着大众,南京个唱的节目单虽然还未最后敲定,但主办方表示,《盛夏的果实》、《广岛之恋》这些经典曲目一首都不会少。为了不让莫文蔚在舞台上太孤单,主办方还将邀请一位重量级的男嘉宾助阵,到底是王力宏还是言承旭或是吴彦祖,目前还是一个谜。

  养眼:造型百变服装奇异

  以性感著称的莫文蔚本次演唱会上将继续她的特点,超短裙、比基尼、
透视装
……这些造型都会在演唱会上出现,还会有价值百万的舞裙。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出中,莫文蔚一套镂空的“金缕玉衣”远视恍如无物,银白色亮片紧身衣、白色抹胸配超短热裤、大红色连体紧身装,件件都会大秀美背。

  养神:莫文蔚邀你游香港

  莫文蔚是2005年香港购物节的形象代言人,而本次演出,观众也可以得到双重享受。演出方承诺:只要购买280元及以上价位的门票(票价最低100元、最高880元),观众凭借门票及旅游赠券即可获得市场价值约1500元的三天二夜香港免费吃住。(编辑 
暴雪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