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外片抢滩电影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7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11月天渐凉,而电视屏幕却火热,从明日起,将有15部进口老片在下周抢滩CCTV—6。

  首先进入CCTV—6的是美国影片《苏格兰场的杰登》。该片拍摄于1958年,根据马
瑞克的小说《杰登的一天》改编。故事讲述的就是杰登平常而忙碌的一天。担任男主角的是好莱坞老牌明星杰克·霍金斯。在7日同一天播出的还有《华沙一条街》。该片是一部波兰出品的二战题材影片,取材于德国占领波兰后,取缔犹太人聚集区所引发暴动的真实历史事件。以独特的视角,通过对一群孩子的描述,反映了在战乱时期波兰人民团结的反抗精神。

  从8日开始,CCTV—6播出由法国著名女演员艾玛纽·贝阿担任主演的《偷生》,以及美国片《聆听动物心》(原声字幕播出)。尤其是《聆听动物心》,影片用独特的视角,试图捕捉人与动物之间心灵和语言的交流。除此之外,影片中动物和主人翁对话的情形,会给观众带来忍俊不禁的观感。

  英国片《春花秋月不了情》和美国片《倔老头山姆》,将在9日同一天亮相。前者拍摄于1965年,由老牌演技派女明星朱莉·克里斯蒂担任主演。该片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两项大奖。

  从本月10日起至13日,美国的《人面兽心》《无名火》《森林女王》、法国的《街头小子》《生活的代价》、英国的《卡特街谋杀案》、瑞典的《查斯基母亲和警察》、泰国的《二月》、西班牙的《睁开你的眼睛》等,也将分别亮相CCTV-6。

  其中,《睁开你的眼睛》是靓汤主演的《香草的天空》的西班牙原版,影片真实与虚构结合,悬疑与爱情并重。不仅情节扣人心弦,在人物造型上也有所突破。

  《森林女王》拍摄于1984年,可以说是“人猿泰山”的女性翻版。在该片中,观众不但可以欣赏到非洲大地神秘美丽的景色,更可以欣赏丹娅·罗伯茨大胆的表演以及她矫健的身手。

  《生活的代价》又译作《金钱人生》,精妙绝伦的情节会让观众出乎意料、机智风趣的语言令人捧腹,犹如丰盛的法国大餐,为观众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时尚浪漫、

幽默现代的法国社会全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